李靚蕾成箭靶!鄉民女神揭王力宏「暗地操作內幕」酸:戰力太弱了


李靚蕾成箭靶!鄉民女神揭王力宏「暗地操作內幕」酸:戰力太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婚變事件原以為會隨著他宣告「暫時退出演藝圈」告一個段落,不料事情竟出現反轉!最近有網友列出5點聲明替王力宏喊冤,就連Yumi的閨蜜也再度跳出來質疑李靚蕾造假,網路輿論風向逐漸改變,而鄉民女神黃瓊慧見狀則表示,王力宏的公關公司「把李靚蕾打成是一個愛錢的女人」,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蕾宏之戰被反轉?陸網瘋傳「劣跡藝人除名王力宏」 網看傻:洗白了!

來源:王力宏臉書

蕾宏之戰近日再度出現新進展,接連爆出對李靚蕾不利的消息,讓她的微博被出征!對此,「鄉民女神」黃瓊慧表示,王力宏失去了工作及良好形象,甚至還得支付鉅額的贍養費,但值得慶幸的是,中國「沒有」把他列為劣跡藝人,因此還有機會在中國復出!

黃瓊慧也提到,因為王力宏的演藝事業牽一髮動全身,有許多工作人員得靠他吃穿,所以大家會「想盡辦法」讓他重生,可惜這些打手還不成氣候,目前還傷害不了女方。

來源:李靚蕾微博

此外,黃瓊慧也指出,李靚蕾要是真有證據,也沒有必要現在拿出來給記者跟網友消費,直接在法庭上提出就好,目前王力宏的公關公司就是「把李靚蕾打成是一個愛錢的女人,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摧毀她口口聲聲說愛的男人!」,不過這樣的戰力,對於李靚蕾來說還是太弱。

來源:王力宏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王(力宏)如果有有利證據為自己反駁,今天就不會道歉結尾了!網友現在是要逼李(靚蕾)拿證據打死王(力宏)嗎?」、「蕾蕾是愛財跟宏宏是渣兩件事不衝突啊,重點是為什麼身為配偶不能愛財?」、「雖然王(力宏)的公關公司操作很爛,但,其實蠻多網友吃這一套的」。

來源:黃瓊慧臉書
來源:黃瓊慧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