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蜘蛛人爆紅!湯姆霍蘭德片酬漲至8位數 自爆:練芭蕾曾被霸凌


拍蜘蛛人爆紅!湯姆霍蘭德片酬漲至8位數 自爆:練芭蕾曾被霸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霍蘭德.jpg
湯姆霍蘭德

堪稱是今年最強大片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上映後在全球收穫亮眼票房,成為疫情以來首部賣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277億元)的巨片,勘稱是至今最完整、最感人的一部蜘蛛人系列電影,擔任男主角「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的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人氣也直直飆升,片酬更有望突破八位數,日前他受訪時就談到過去的辛酸史,引發討論!

看更多:萌系正妹脫衣變肌肉大叔!關濾鏡粉絲暴漲6倍 還要進軍寫真界?

圖片來源:IMDB

漫威最新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是湯姆霍蘭德在的漫威宇宙的「畢業作」,2016年他以20歲之姿登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成為「第三代蜘蛛人」,之後一路接拍五部MCU電影,陽光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靠著親民的作風擄獲大批死忠粉絲追隨,精湛的演技更奪得2017年「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s)的「最佳新人」,實力備受各界肯定。

圖片來源:IMDB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湯姆霍蘭德從小舞感過人,在母親的鼓勵下開始學習芭蕾,並且在知名編舞家Lynn Paige的舞蹈學院練習,結果被星探發掘,12歲就演出知名踢踏舞劇《舞動人生》(billy elliot)的主角比利艾略特,14歲登上大銀幕拍攝《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就此打開好萊塢之路。先前湯姆霍蘭德接受《GQ》採訪時就自爆,當時沒有太多男孩練芭蕾,一度被同學霸凌,回憶那段日子他說:「我利用午餐時間一個人在舞蹈教室穿著緊身衣練習,同學就在窗戶外盯著,有時因為跳舞被欺凌,但他們沒有打擊我的決心,讓我學會了更堅強。」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事實上,湯姆霍蘭德的成長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念書時被診斷患有「閱讀障礙」,常常跟不上同齡學生,他的父母特地送他到昂貴的私人學校接受特殊指導!而天性善良的湯姆霍蘭德也非常有愛心,多次抽空到醫院探訪病童,還與爸媽成立慈善基金會「The Brothers Trust」,希望藉由自身影響力籌募資金,幫助一些非營利的組織和團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