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聖女」懷孕了!曬全家福曝明星臉帥尪:沒想過會當媽


PTT「表特聖女」懷孕了!曬全家福曝明星臉帥尪:沒想過會當媽

網拍女神張圈(Doris)憑著精緻五官和高質感的時尚品味,獲得許多女孩們的喜愛,更被PTT鄉民封為「表特聖女」,而她除了有亮麗的外型,更具有厲害的生意頭腦,不僅當模特兒,她也經營代購、火鍋店等,新時代女性的良好形象深植粉絲們的心!雖然工作忙碌,但她還是不忘透過社群分享生活,最近她也驚喜宣布懷孕喜訊,網友們立刻刷一排留言祝福!

更多:曾稱霸表特版!超兇正妹「宣告脫單」男方被起底:是富二代

來源:張圈IG

張圈4日在網路上開心公布喜訊,並分享得知懷孕後的心路歷程,她表示,去年跟老公Jeff公證結婚後,因為疫情影響,所以延遲了拍婚紗及辦婚禮的時程,沒想到卻在11月驗出懷孕!她坦言,得知懷孕後先是感到「驚嚇又驚恐」,接著,她也解釋自己沒有想像過會當媽媽,所以在確定懷孕後一直都很憂鬱,「因為我知道這是多大的一個責任,一輩子的責任」,不過好在有身邊其他媽媽好友的開導,她才漸漸放下心中不安的感覺。

來源:張圈IG

此外,張圈也分享懷孕之後面臨嚴重的孕吐,讓她沒時間胡思亂想,對於第一次懷孕、第一次聽見寶寶的心跳,讓她感覺既陌生又奇妙!而老公得知喜訊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開心到一直跳舞,後來也時常在她需要幫忙的時候毫無怨言的照顧她,就連跟家裡寵物互動時,牠們也都懂得避開孕肚,或是在她不舒服的時候靜靜的在一旁陪伴,感覺得出來不論是老公還是寵物,都相當期待家中新成員的到來!

來源:張圈IG

懷孕的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恭喜!」、「感覺的到你們愛的溫度!」、「一定會生出健康可愛的寶寶~」、「懷孕期間真的很辛苦,但看到寶寶真的都會瞬間全部忘光!」。

來源:張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