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屆KKBOX音樂風雲榜名單公開 韋禮安、動力火車等奪風雲歌手!


第17屆KKBOX音樂風雲榜名單公開 韋禮安、動力火車等奪風雲歌手!

亞洲最具影響力聲音社群品牌 KKBOX 年度盛會「2022 KKBOX 風雲榜」,即將於 2022 年 2 月 26 日盛大舉行。今年風雲榜以「Our Voice #就是我們」為主題,展現聆聽數據與互動行為交織組成的年度成果;首波正式公開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及「2022 潮流新聲」演出陣容,同步揭曉第 2 屆 KKBOX Podcast 風雲榜「年度風雲 Podcast」。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正式公開年度風雲歌手,同時公布首波藝人出席名單,包括本屆獲選年度風雲歌手的八三夭、艾薇、告五人、邱鋒澤、韋禮安,以及動力火車(按中文筆劃排序),堪稱華語樂壇天團、男神與新生代女伶大集合,其中告五人、動力火車更是首次獲得此殊榮。2 月 26 日頒獎典禮當晚,六組人氣歌手將以精彩表演嗨翻北流,八三夭、告五人和動力火車「三大天團」也將輪番上陣尬聲,精彩可期!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人氣創作歌手邱鋒澤上屆以團體「五堅情」首次拿下年度風雲歌手,今年再以個人身分首度上榜。連兩年出席 KKBOX 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的邱鋒澤開心表示:「超級感恩!完全不敢相信有第二次機會來 KKBOX 風雲榜,而且是以個人名義領獎,感覺像是做夢一樣!」另也向歌迷推薦自己專輯《日環食》中的英文歌曲〈Shining Star〉,擁有鼓勵人心的力量。

照片來源:KKBOX提供

在訪問時被問到尾牙春酒是否跑很多?韋禮安笑說:「對!不少!最近很認真跑場子!」被在旁的經紀人宣傳打趣說「很誠實的藝人」。事實上活動邀約不斷的他目前尾牙春酒粗估超過十場,加上同時跑宣傳跟活動,讓他schedule滿到農曆年前,1/28才開始休年假。接著被問到有無投資股票,韋禮安透露自己平常有買加密貨幣跟ETF,他表示:「我有投資ETF還有加密貨幣,因為平常工作很忙,沒時間盯盤。」被問到有時間約會嗎?他笑說:「夾縫中求生存!還是會找時間約會,因為平常兩個人也忙,閒暇時就追劇,講好就好。」

第 17 屆 KKBOX 音樂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完整名單為:八三夭、五月天、艾薇、告五人、Eric 周興哲、邱鋒澤、茄子蛋、韋禮安、動力火車、G.E.M. 鄧紫棋。(按中文筆劃排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