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宋念宇光臨那那大歌廳 笑稱自己「穴穴」被打開大方熱舞!


小宇宋念宇光臨那那大歌廳 笑稱自己「穴穴」被打開大方熱舞!

相隔四年發行全新專輯《無視》的小宇,首次光臨那那大師招牌單元「那那大歌廳」,向來個性淡定冷靜的他,遇到熱情奔放的那那大師也抵擋不了,意外激起內心活潑一面,跳舞搞笑樣樣來,更笑稱自己「穴穴」被點開。那那特別重現小宇首張專輯爆炸頭造型,還手做道具百分之百還原封面照,用心程度令本尊讚嘆佩服,自嘲「當初我怎麼願意放這麼開?」小宇除了獻唱多首新歌,也挑戰以R&B詮釋阿雅的〈剉冰進行曲〉,非凡歌唱實力讓那那直呼「太神了」!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迎接小宇初次拜訪,那那選擇復刻第一張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造型,不僅頭戴自製爆炸頭,還親手製作道具重現封面千手視覺,小宇看到昔日出道造型,笑說為了這顆頭差點把自己搞瘋。兩人開場選唱熱門K歌〈終於說出口〉,小宇即興飆高音跟轉音,忘我投入展現驚人唱功,即便那那想要跟他熱舞互動,都能無動於衷,那那心酸表示:「很少遇到一個藝人完全不鳥我」。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熱愛R&B的那那大師碰上R&B高手小宇,決定來場PK比賽,兩人重新挑戰改編阿雅的〈剉冰進行曲〉,以R&B曲風翻玩, 即興轉音技巧完全難不倒小宇歌唱實力,最後還跟那那熱舞,難得在鏡頭前動感的他,笑說「來那那大師的節目好放鬆,感覺自己的穴被點開。」小宇也在節目分享出道心情,談到爆紅成名作〈終於說出口〉,原先不想收在專輯裡,覺得跟當時的態度與狀態不同,也不想成為KTV排行K歌,結果被公司同事順利救回,至今仍是大家最愛的傳唱金曲。

照片來源:小鋼砲娛樂提供

至於擁有R&B高手的美譽,小宇突然話鋒一轉特地借那那頻道鄭重澄清,他表示『我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傳言出現,一直以來我的轉音都不是最厲害,聽到上節目要比轉音或是R&B還是會緊張。』稱讚J.Shoen、ØZI、吳卓源是這領域的高手,最後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其實自己最厲害的是聲樂並索性唱上一句,獨特宇式幽默讓那那招架不住。節目最後小宇獻唱跟魏如昀合作的〈怎麼忘記了你〉,同時大力稱讚那那對音樂的熱情表現,也預告未來或許有機會跟那那音樂上的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