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開戰丁特掀熱議!統神遭網嗆「其實很嫉妒他」:自以為公道伯


莫名開戰丁特掀熱議!統神遭網嗆「其實很嫉妒他」:自以為公道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日前實況主丁特在FB分享被網友借錢的故事,沒想到「統神」卻莫名到底下開砲他「可悲、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不要笑死人」…等,讓丁特相當不滿,也引發了丁統大戰。但卻有網友直言統神的脫序的行徑,可能是因為嫉妒丁特才導致的,迅速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網借高利貸還不出來!「丁特」被借錢暴怒:輪不到你這貪財垃圾

丁特昨日和粉絲們分享自己被陌生人借錢一事,沒想到統神卻莫名到底下留言:「你會被橘子告是因為你說橘子詐騙,不要倒果為因」、「自己造口孽怪別人告你,你本來就可以告橘子詐欺,自己不告愛打嘴砲,怪別人告你,可悲喔」、「這樣當老闆的喔,不要笑死人了,繼續找你的特粉自衛吧」。

600
圖片來源/統神IG
圖
圖片來源/丁特FB

不久後丁特也不甘示弱反擊,轉發了統神先前公司員工狂離職的新聞,而統神又再度反擊丁特:「我真的不會做老闆,可是我是兩個孩子的好爸爸」,疑似在臭丁特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墮胎事件。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丁特FB

因此PTT有網友發文寫下:「其實統神很忌妒丁特?」,並表示丁特近日和遊戲橘子槓上,但統神卻莫名跑來湊一腳,還硬要留言臭丁特:「這次又沒有統神的局,他這麼關注丁特要幹嘛」、「還是說統神其實很忌妒丁特 才想要出來臭他兩句?」

原PO也表示,統神的工作室搖搖欲墜,反觀丁特還有幾百萬的閒錢玩遊戲,因此猜測:「感覺就是看丁特靠BYG又有一波流量,才想自己也搞戰隊」、「論遊戲實力,一個曾當過職業選手、一個只能在那邊金一第六打嘴砲」。

圖片來源/丁特FB
圖片來源/PTT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當然羨慕嫉妒恨」、「就缺話題出來蹭流量啊」、「7414啦」、「自以為公道伯,什麼都想嘴幾句」;但也有人反駁認為:「丁特問題也很大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