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宇騰生日趴獻出第一次!緊貼女舞者熱舞 張睿家、石知田齊聚送上祝賀!


楊宇騰生日趴獻出第一次!緊貼女舞者熱舞 張睿家、石知田齊聚送上祝賀!

去年因出演BL劇而爆紅全亞洲的楊宇騰YU,1/3長尾巴開生日趴與粉絲同樂,奔27歲的他生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舉辦盛大生日會,高人氣吸引爆滿粉絲入場同樂,首次辦生日趴的楊宇騰更盡「地主之誼」使出十八般武藝「款待」粉絲們,歌藝火力全開的他展現「雙聲道」才藝,不僅一口氣演唱先前EP多首單曲,還化身為BAND 主唱帶著自己組的「YU+」樂團公開亮相表演!為了回饋粉絲更獻上許多自己的「第一次」,足見楊宇騰想要用力回饋粉絲支持的心。

照片提供:泓康天下娛樂文創

之前常說自己生日在跨年後而經常被忽視的楊宇騰坦言從沒慶生過,這次有全球的粉絲陪他一起度過之外,曾與楊宇騰在戲劇上合作的張睿家、石知田更驚喜現身,兩人一起端出生日蛋糕與全場粉絲一起為楊宇騰慶生,他也特別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今年能再出一張專輯,在戲劇上有新作品。」而兩位神秘嘉賓更與楊宇騰現場玩起「你畫我猜」的默契考驗小遊戲,讓楊宇騰展現畫畫天賦讓兩位嘉賓猜題送歌迷禮物,掀起當晚生日會高潮。

照片提供:泓康天下娛樂文創

值得一提的是,生日會上透過表演、獻出「第一次」及嘉賓齊發當成驚喜「禮物」送給粉絲的楊宇騰,還加碼在生日會上宣布有喜,原來去年靠著BL劇人氣高漲的他繼出了日文版寫真書後,將於近期發行他出道以來第一本寫真年曆,這本年曆將配合日本把四月當成新年度起點的使用習慣去印製,更分別在日本版及海外版的年曆中親手寫下送給粉絲的私密話語,同時還收錄楊宇騰在活動上及私底下的心情表情包,希望透過這個年曆陪伴大家一整年!由於這場生日會除了現場開放200位粉絲入場外更於KKTIX和虎牙直播同時在全球直播。

照片提供:泓康天下娛樂文創

事實上,前陣子因為爸爸生病返鄉探親的他日前才剛從日本探親返台,配合政府隔離28天政策的他生日會前夕才「出關」,在時間嚴重被壓縮的情況下僅花了三天把所有的演出內容彩排完成,讓這場生日會表演不僅是才藝大噴發,對楊宇騰來說更是一大挑戰!趁著隔離期間與工作人員視訊開會對完內容的楊宇騰也抓緊時間在飯店「自主訓練」;問他在隔離期間除了練唱練舞外還做了什麼事情消磨時間「排遣」寂寞?楊宇騰笑說:「做我平常最『放空』的三件事:睡覺、打電動跟看漫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