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曾PO「乾冷地震頻發論」4天後被證實 網驚:根本預言家!


炎亞綸曾PO「乾冷地震頻發論」4天後被證實 網驚:根本預言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生活,也總是相當親民的與網友們互動,成功擄獲一票粉絲的心!不過先前他曾經因為「下雨地震說」而被網友們嘲諷是「地質學家」,結果事後他的論點受到國際學刊的認證,洗刷了冤屈,而最近台灣又發生了有感地震,便有網友翻出炎亞綸早在12月30日就曾發過「預言」貼文,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地震求助炎亞綸被酸!高慧君「自爆病況」無奈嘆:我很不願公布

來源:炎亞綸IG

台灣3日發生有感地震,台北及新北都能感受到非常明顯的劇烈搖晃,不少藝人、網紅都紛紛透過網路向大家報平安,而炎亞綸在地震發生後PO文表示,「好大!」,住在高樓層的他也坦言,「我整個腿好軟...」,感覺得出來他在地震當下真的是被嚇得不輕!

來源:炎亞綸IG

事實上,炎亞綸在去年12月30日曾幽默發文表示,「入冬之後地震頻繁,我想是因為連日低溫造成土壤乾裂,以至於地震頻發」,最後他還開玩笑的說,「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地質系同學~」,只不過當時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都認真的看待了這則貼文,讓炎亞綸連忙跳出來澄清自己只是說玩笑話而已。

來源:炎亞綸臉書

不過,讓大家感到驚訝的是,炎亞綸當初的玩笑話,竟有如「預言」般的成真了,過了幾天之後便真的發生有感地震!地震發生後,許多網友翻出該篇貼文紛紛表示,「看到地震先來朝聖...」、「預言家在此!」、「全台唯一先知」、「地震結束先來簽到~」、「被演藝圈耽誤的學者」事後,炎亞綸也對於自己成功預言一事表示,「在確認沒有任何重大災情之後,我要恭喜自己『乾冷』論,稍早被證實」,貼文一出立刻破萬人按讚朝聖!

來源:炎亞綸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