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熬38次放化療!《麻辣鮮師》女星罹子宮頸癌 近況曝光


苦熬38次放化療!《麻辣鮮師》女星罹子宮頸癌 近況曝光

女星彭曉彤因2002年飾演台劇《麻辣鮮師》的「葉小彤」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還成為了《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陸續演出多部八點檔《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等。不過彭曉彤於2017年爆出罹患了子宮頸癌,讓外界都相當擔心,所幸近期她的病情已經穩定,更將擔任《戲說台灣》的女主角,逐漸往好的方向發展。

看更多:罹肝癌還得「2絕症」?苦苓自爆與400萬個病毒共存:努力想活下去

《麻辣鮮師》魔咒顯靈?!2人離世、3人重病 女星情路坎「夫搞3P洗帝王浴」
圖片來源:網路

彭曉彤與老公Sam育有1子1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卻沒想到卻在2017年時,被診斷出罹患子宮頸癌一期,當時她也為了好好養病減少工作量,並且陸續做了28次放療、10次化療,過程中包含子宮、卵巢與部分骨盆淋巴都被切除,她也為了治療將頭髮全部剃光,甚至體重還因此暴增10公斤,演藝工作被迫停擺。

圖片來源:彭曉彤

治療期間彭曉彤也曾對老公透露:「如果我走了,要找一個對小朋友好的後母」,讓一票粉絲十分不捨,好在2018年她在上節目時,透露化療已經全都做完,只需定期追蹤腫瘤指數即可,只是沒想到隨後她的身體又出了狀況,在2021年初回診時,被醫生告知相關指數出現異常,讓一票網友也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彭曉彤

好在彭曉彤近期終於傳來好消息,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彭曉彤在定期回診後,身體指數已經回歸正常,病況明顯穩定了下來,目前除了專心投入於家庭外,更將投入開拍《戲說台灣》,並且擔當劇中的女主角,讓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

可能是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外套的圖像
圖片來源:彭曉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