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停不下來!胖艾美「暴風甩肉35公斤」 新年再曬美照驚豔粉絲


瘦到停不下來!胖艾美「暴風甩肉35公斤」 新年再曬美照驚豔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去年一整年不斷刷新眾人眼球的好萊塢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鏟肉成功至今已維持一年多都沒有復胖,不僅多次秀出瘦身有成的美照,甚至連健康檢查的醫師都稱讚她的體態是「有史以來最佳」!隨著新的一年來到,瑞貝爾威爾森也在社群網站發文透露新年新希望,除了感謝粉絲陪她度過這史詩般的一年,更呼籲大家要熱愛生活,同時也曬出多張照片,絕佳的狀態再度驚豔眾人!

看更多:打到沒感覺!正妹摔角手比賽中「填充物爆開」 醫師驚:一半全沒了

圖片來源:IMDB

當年以喜劇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爆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多年來靠著「棉花糖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自2020年發下豪語要減肥、找回健康,便開啟了一年多的「減肥之旅」,靠著嚴格飲食控制與大量運動減去「77磅」(約35公斤),還比預定時間更早達成「75公斤」的體重目標,胖艾美也多次分享判若兩人的「對比照」,用自身的經驗鼓舞所有想要瘦身的朋友,驚人的毅力得到眾人讚賞。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1歲的「胖艾美」近日就在INSTAGRAM發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同時也透露一整年的心路歷程,分享了拍攝NETFLIX喜劇新片《Senior Year》(高年級生,暫譯)的過程。談到去年與小鮮肉男友「分手」,胖艾美也不忘感謝大家的陪伴,期待風雨過後「彩虹」再次出現,更呼籲大家要熱愛生活!另外,瑞貝爾威爾森還曬出一系列美照,其中一張她身穿金色洋裝整個人似乎又瘦了一大圈,美貌再度吸引大批粉絲的目光!

圖片來源:IG

據悉,2020年一整年都在認真減重的瑞貝爾威爾森都沒有接演新戲,一直到去年才拍攝NETFLIX電影《Senior Year》,劇中飾演一名啦啦隊員,並講述在一場昏迷中醒來、重返高中的故事,同時她也在此片擔任共同製作人,電影預計在今年上映。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