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辣照引暴動!遭疑整型 曬出「爸爸年輕帥照」打臉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辣照引暴動!遭疑整型 曬出「爸爸年輕帥照」打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智雅.jpg
宋智雅

Netflix韓綜《單身即地獄》翻拍自美國戀愛實境秀《慾罷不能》,集結10位身材、顏值兼具的俊男美女來到無人島上配對,其中人氣成員宋智雅不僅因為激似BLACKPINK成員Jennie而爆紅,霸氣不做作的個性更讓她圈了一大票粉絲!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10位成員介紹!爆紅正妹激似Jennie 1男神超像展榮掀熱議!

圖/ 宋智雅IG

《單身即地獄》播出後就因為顏值超高的成員引發不少話題,10位男女成員必須經歷原始的「地獄島」,配對成功才能進入「天堂島」享樂。其中外貌激似Jennie的宋智雅一登場就因為亮麗外型成為男成員爭相邀約的對象,今年24歲的她不僅是人氣Youtuber,也擁有洋娃娃般的超高顏值,節目播出後她也因為超撩人又直爽的性格受到觀眾喜愛,IG粉絲更直接突破百萬!

圖/ 宋智雅IG

近期她也曬出自己的一系列美照,可以看到照片中她身穿桃紅色的低胸小禮服,微微敞開的領口更拍出「邪惡視角」的效果,讓不少粉絲以為她沒穿內衣,性感美照立刻吸引超過34萬人按讚,火爆人氣不容小覷。不過人紅是非多,不少網友也質疑宋智雅是否有整型,其實宋智雅也坦言自己經常被懷疑有做過豐唇手術,被質疑整型也讓她感到十分傷心。她坦言自己只有做過鼻子手術,不過其他部位全都是「純天然」,嘴唇天生就是性感的厚唇,只有靠化妝技術再做修飾。

圖/ free Zia Youtube

她更直接曬出爸爸年輕時的帥照,表示自己的眼睛跟小臉像爸爸,額頭跟下顎線則是比較像媽媽,爸爸年輕時俊秀的外型也印證了宋智雅的高顏值並非憑空而來。來自釜山的宋智雅目前也在節目中以爽快的性格圈粉無數,更在受訪時直言「這裡沒有我的理想型」,不過她似乎對新登場的人氣舞者車賢勝很感興趣,後續的多角戀會如何發展也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