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分享詐騙限動?YTR「瑤瑤」遭網斥為何不過濾內容:都不用負責任?


疑分享詐騙限動?YTR「瑤瑤」遭網斥為何不過濾內容:都不用負責任?

網紅「瑤瑤」以大方爽朗個性和甜美外表,在IG上坐擁11萬多名粉絲,但日前卻有網友質疑她在限時動態分享的內容疑似涉及詐騙,也在論壇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遭批最失敗國民外交?網斥「阿滴」一動作觸霉頭:丟盡台灣人的臉!

一名網友在Dcard PO文詢問:「Youtuber對於自己發表的限動內容,要不要過濾或是負責任呢?」,並表示自己是從反骨影片中認識瑤瑤,因為覺得她是一個很搞笑的女孩,所以特意追蹤了她的IG。

圖
圖片來源/瑤瑤IG

但原PO表示自己看到瑤瑤分享了一篇限動,內容似乎是在招募「家庭代工」幫手,表示工作內容就是包面膜或是貼標籤,日薪可拿1200~1300元,月薪最高更是可以達到4萬元,還有三節獎金、生日禮金以及佳節禮盒,最後更註明不需提供存摺、提款卡以及私人資料。

圖
圖片來源/Dcard

而原PO也照上面的資訊聯絡到了疑似是僱主的人,但對方卻表示家庭代工的部分已經額滿,因此詢問原PO是否對「操作外匯幣值」有興趣,並表示學員當日最低必須存入1千元,而最高獲利可達8千元,更表示如果未獲利或是虧損的話,公司會進行賠償。最後對方也丟給原PO一個網址,要他申請一個新帳號。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原PO表示因為內容很像博弈或是詐騙,但又覺得公眾人物分享的資訊應該都會過濾,所以才聯絡了雇主:「因為我覺得不管484公眾人物,都要對自己發表的貼文限動留言各個都要負責」,也直言很意外會有網友會幫忙分享這樣的資訊:「是這個網紅本身也在做?還是網紅分享都不用負責,大概是這樣的疑問」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種低劣的詐騙手法不是很常見嗎?」、「有法律系的可以解答這樣算是幫兇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