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行反詐騙竟惹議?Bump遭嗆想「漸漸洗白」網怒:別為了黑而黑!


推行反詐騙竟惹議?Bump遭嗆想「漸漸洗白」網怒:別為了黑而黑!

知名YT創作者Bump的「踢爆詐騙」系列影片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歡迎,而他日前曾透露自己花了8個多月的時間想籌備一系列完整揭秘詐騙手法的企劃,影片在YT上傳後也引起廣大迴響,但不料卻遭網友質疑他近年來有洗白的可能,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震撼!Bump親自示範被詐騙「6位數」 坦言想救社會:先從學生做起

Bump透露「詐騙解碼」的企劃耗時8個多月才完成,為了能一次到位讓大眾了解詐騙集團背後的運行,他更找來了龐大的團隊一起分析製作,還親自走訪數十間學校,和教官以及老師們討論如何在校園提倡反詐騙。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Bump YT

Bump透露日後還會有更多影片釋出,目前也有20多間學校以及3000多位老師願意配合用他的影片向學生宣導,他表示自己想建立起一個保護網,讓學生們不再落入詐騙以及高利貸陷阱,不少知名網紅更是力挺分享影片,獲得廣大迴響。

圖
圖片來源/Dcard

但Dcard卻有一名網友寫下一篇標題為「Bump洗白」的文章,並表示自己已經追隨他非常久了:「還記得前幾年因為一些題材導致他名聲很差~但我知道他在做的事情是好的」、「然後到他製作了反詐騙題材開始,我發現他名聲在漸漸洗白」。

圖
圖片來源/Dcard

底下不少人也紛紛回想起Bump先前鬧的沸沸揚揚的惡整約炮女、以及前妻離婚事件,但卻有網友對「洗白」這個字眼感到相當不滿:「別人對他印象很差也沒關係,至少他現在做的是有意義而且能幫助到社會的」、「可以就事論事嗎?什麼都硬要扯」、「不能說洗白,那本來就是他的影片風格」、「他根本就沒想洗白,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風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