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超級寵粉?再次重現看到「Toyz被抓」反應 網笑瘋:又在臭了!


統神超級寵粉?再次重現看到「Toyz被抓」反應 網笑瘋:又在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知名實況主「統神」先前在頻道開啟了新單元「阿航之聲」後,因開放觀眾Call IN發問,獲得相當高的關注,而他日前在直播中也再次提及Toyz相關話題,迅速掀起熱議。

看更多:稱讚橘子不告刑事?統神開酸丁特「跟Toyz一樣臭」:不會有人挺他!

統神常在「阿航之聲」的單元中談論時事,例如先前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力宏婚變」一案,除此之外他也相當關心社會案件,常常和觀眾們分享自己的看法,但也時常引起爭議。

圖
圖片來源/統神IG

但在聖誕節當天的「阿航之聲」中,竟有觀眾Call IN進來表示:「我想要請統神回顧你當初看到Toyz被抓的新聞,然後大喊一聲『哇!無期徒刑!』」,沒想到超無厘頭的要求竟然把統神逗樂,因此他竟也十分配合的再次重現「哇!無期徒刑」,還搭配上靈動的手部動作,讓該名觀眾連忙表示:「謝謝統神,這聖誕禮物非常好,感謝統神,聖誕快樂」。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不少觀眾看完後也紛紛笑翻表示:「也太寵粉了吧阿航」、「有夠配合誒,好難得」、「只有40秒怎麼夠看」、「講到Toyz就樂的開花,超好笑」、「應該是自己也很想再講一次吧」、「好像有人在臭欸」。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除此之外,統神日前因在直播中提及丁特橘子事件再次引發爭議,由於他曾說出「不過丁特現在也是很臭啊,大概跟Toyz已經差不多了」、「所以不會有人站在丁特那邊」,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表示:「不要亂扯丁特下水」、「討厭Toyz也要有個限度吧」、「這麼說真的過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