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星疑遭封殺!節目海報「人直接消失」氣炸:是歧視、公權力的濫用


變性女星疑遭封殺!節目海報「人直接消失」氣炸:是歧視、公權力的濫用

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因直率性格以及嗆辣的發言吸引許多粉絲喜愛,但事實上她其實是一名變性人,在1995年接受了變性手術後,上了各種演藝通告,成為中國的跨性別傳奇人物,然而近日金星接下主持節目《追光吧!哥哥》第二季,卻沒想到鏡頭都被刪光,甚至在節目《了不起的打工人》中,宣傳海報上自己的身影還直接被消失,引起外強烈關注!

看更多:鹿希派不退圈!自爆將「轉往大陸發展」 陸網氣炸:我們不是收垃圾的

圖片來源:金星

金星早在男兒身時曾與一名女子結婚10年,後來在接受變性手術後又領養了3個小孩,勇敢的模樣受到不少網友讚賞,此外她主持的節目《金星秀》自2015年播出後,也獲得廣大觀眾喜愛,人氣極高,近日甚至還接下主持節目《追光吧!哥哥》第二季,沒想到整集播出後完全沒有她的鏡頭,就連花絮片段也只有出現幾幕身影。

圖片來源:金星

另外金星近期接下的職場觀察型真人秀《了不起的打工人》,與黃曉明、喬欣、李希侃、汪聰與束從軒一起合作,紀錄8位在國外留學的中國學生到民營企業打工的過程,即使未正式開播,就因為多位知名藝人以及特殊的節目主題吸引外界高度關注,沒想到近期官方的宣傳海報曝光後,卻唯獨金星毫無身影,完全消失在畫面中,就連宣傳文也沒有標註她,讓她氣地直呼:「畫面中間缺最重要的一人,江某位事不要瞎帶節奏了!把原因說出來,為什麼!」

圖片來源:金星

針對這些狀況,讓金星相當無奈,忍不住在微博喊話:「一次次的忍讓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打壓。因為自己主觀的喜好就濫用公權力刪減或者限制甚至暫時禁止其作品。第一是歧視,第二是公權力的濫用。這樣可一點也不利於法治建設。」槓上官方,引起外界熱議。

圖片來源:金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