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遊戲橘子開副本!丁特遭疑為「選立委」炒聲量 氣瘋:別笑死人了!


被遊戲橘子開副本!丁特遭疑為「選立委」炒聲量  氣瘋:別笑死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橘子公司宣布已在本月10日對「丁特」提起民事訴訟,指控他持續散佈不實傳言,嚴重影響到公司商譽。但日前丁特卻爆氣透露,橘子公司的法務長竟然表示他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日後選舉炒聲量,也引起網友們不滿。

看更多:橘子自打臉?曾稱「不可能調整機率」卻遭抓包 網笑:直接不演了!

日前有人在巴哈發文,表示自己疑似抓包了橘子竄改遊戲機率的證據,只見原PO曬出一張截圖,起初3%的機率在遊戲緊急維修後變成了5%,但此舉無疑打臉了橘子日前曾宣布「遊戲版本由原廠提供後,本公司絕不可能自行調整機率」的聲明。

圖
圖片來源/巴哈

丁特知曉此事後,也在直播中點名橘子:「作為一名曾經天堂M的死忠支持者…我想請教一下,這個3%是你們的真實機率嗎」,更詢問觀眾這些截圖是否可以在日後打官司時做為呈堂證共。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但丁特昨日卻表示,橘子公司的「法務長」竟然在有500人的天堂群組裡造謠,表示丁特在直播中的各種暴怒行為只是在做效果而已:「我有聽聞八卦說他想選舉,整個事件大概如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丁特看到後相當憤怒,因此也毫不客氣在群組裡反嗆,更詢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在直播中對質,希望對方可以公開做出說明:「不需要在這種小地方躲躲藏藏的講述您單方面的論點」、「然後說選舉就別笑死人了,你既然知道是八卦聽到的,還當真的在分享?」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圖片來源/翻攝自丁特YT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快笑死,什麼屁話都說得出來」、「可以這樣造謠抹黑的是不是」、「為何不敢當面對質,只敢背地裡造謠」、「越來越看不下去了」、「可以這樣亂帶風向抹黑的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