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鋒澤掀衣曝「冰塊盒腹肌」!精實體態釣整排藍勾勾:我去你房間


邱鋒澤掀衣曝「冰塊盒腹肌」!精實體態釣整排藍勾勾:我去你房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鋒澤.jpg
邱鋒澤

人氣創作歌手「邱鋒澤」,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吸引了不少粉絲喜愛,後來還跟陳零九、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組成了團體「五堅情」,甚至還將要舉辦演唱會,人氣可以說是非常高!而邱鋒澤最近也在社群上罕見曬出青春肉照,掀起衣服大露結實腹肌,瞬間吸引大批粉絲與圈內好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五堅情推新歌替演唱會預熱 吊鋼絲超辛苦:建議穿三角褲下面比較不會痛!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邱鋒澤29日在IG曬出個人性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白T配上黑色牛仔褲,一手勾著口袋,一手掀起上衣,大尺度露出擁有結實線條的「八塊肌」,神情也流露出魅惑氛圍,並在文字打道,「to a brand new year.」表示即將迎接嶄新的一年!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貼文至今吸引高達九萬多個按讚人數,貼文底下出現一大排擁有「藍勾勾」的圈內藝人好友們的留言,小賴驚呼「欸!」、關韶文則表示,「哇賽!!存起來了」、篠崎泫大讚,「2022寫真封面」、ㄚ頭笑喊,「不要這樣,要全脫啦!」等人的留言,由此可見他在演藝圈內的人緣極好,意外掀起話題。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此外,五人組成的人氣團體「五堅情」,成軍不到兩年,便擄獲大批粉絲喜愛,甚至即將在明年2/19登上高雄巨蛋,舉辦首場萬人實體售票演唱會,門票開賣不到幾分鐘瞬間秒殺,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圖片來源:邱鋒澤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