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突「呼吸急促」!小禎飛奔送急診 罕吐心聲:無數次都是我倆相依


女兒突「呼吸急促」!小禎飛奔送急診 罕吐心聲:無數次都是我倆相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胡盈禎)在2019年與前夫李進良結束了長達12年的婚姻關係後,她也擔起獨自扶養愛女Emma的責任,經常在社群上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也透露,在錄影收工後,得知女兒身體不適的消息,她也馬上飛奔帶女兒掛急診,並無奈說著「無數次都是我倆母女」,單親家庭互相扶持的模樣,湧入不少網友關心。

看更多:叫老公換女兒尿布有「秘訣」!王思佳曝關鍵2要領:摩羯座就愛聽好話

圖片來源:小禎FB

小禎29號在臉書更新近況,她表示在錄影收工後,接到經紀人的消息說女兒Emma很不舒服一直想吐,便馬上打電話關心女兒,發現電話另一頭的Emma狀況似乎不太對勁,聲音明顯些微急促,加上她27日才施打完第二劑疫苗,小禎非常擔心是副作用影響,便趕緊換裝帶著女兒前往醫院。

圖片來源:小禎FB

身為母親的小禎,看到女兒一身虛弱的樣貌,心疼的說「孩子病了真的媽媽是心累⋯」,而在醫院等待的過程中,她意外發現這裡的場景讓她有種熟悉感,無奈笑說,「在這急診室裡,無數次都是我倆母女,不是她顧我,就是我顧她,有比我們倆還相依為命的嗎!」可以感受到母女倆真的是彼此的重要支柱。

圖片來源:小禎FB

後來,小禎也曬出兩人逗趣的換臉合照,透露愛女已經平安無事,向女兒溫馨喊話,「媽媽隨時都會飛奔到妳身邊的」,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希望Emma平安沒事!」、「辛苦了!為母則強」、「有相依為命的人 還是很幸福」、「媽媽真的很偉大」。

圖片來源:小禎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