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怒斥兒子「讓家族蒙羞的傻B」!曝鹿希派未來動向:將離開台灣


吳宗憲怒斥兒子「讓家族蒙羞的傻B」!曝鹿希派未來動向:將離開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在爆發大麻菸事件之後,依然決定在29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先前吳宗憲因為兒子被捕一事,氣得揚言不會出席記者會,要讓他一個人面對記者,只不過記者會舉行到一半,吳宗憲卻突然現身,並當場怒斥「兒子讓家族蒙羞、是傻逼」,立刻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更多:站上第一線道歉!鹿希派深陷「大麻煩」 首度公開說明認錯:自己也很後悔

來源:吳宗憲臉書

鹿希派29日下午舉行發片記者會,不過這場記者會因為他吸食大麻菸的事件,變成了道歉大會,而吳宗憲先前也曾對外宣稱不會出席記者會,不料記者會進行到一半,他突然現身會場,他摸摸兒子的頭,又拍拍兒子的肩膀,感覺得出來他想給鹿希派加油打氣,接著吳宗憲也陪著兒子一一回答記者的提問。

來源: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表示,家族祖宗18代都沒有前科紀錄,如今鹿希派發生這樣的事,讓家族蒙羞!當講到激動處時,憲哥甚至大罵髒話,「我覺得你是駑鈍吧?你應該不是壞而已,壞可以浪子回頭金不換,笨卻是一輩子,哪那麼傻逼呢!」另外,他也告訴鹿希派,台灣是個寬容的社會,如果有心想要改過都是會被接納的,不用太擔心。

來源:容易文創提供

吳宗憲事後受訪也表示,自己在記者會開始前,便開著車在附近繞來繞去,最終還是無法狠心讓兒子獨自面對,所以才會出現!他也透露,事件發生後,鹿希派心情大受影響,也向爸爸說打算到中國的音樂工作室工作,對於兒子提出離開的要求,他則認為,「離得開這裡,離不開心裡,人最大重點是內心,否則去到哪都一樣!」

吳宗憲也強調,如果鹿希派在中國又碰大麻「那就關到死!」而目前專輯後續的宣傳工作也都已經停止,加上現在因為有官司纏身,他也無法馬上離開台灣,未來的一切動向也都還是未知數。

來源:鹿希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