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潮牌爆「剪古董做衣服」!陸網氣炸圍剿 館方打臉:根本沒有合作


王力宏潮牌爆「剪古董做衣服」!陸網氣炸圍剿 館方打臉:根本沒有合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先前因李靚蕾毀滅性爆料,直指他對婚姻不忠、冷暴力、約砲等劣行,暖男形象瞬間跌入谷底!對此,他也發出道歉聲明,並表示「暫時退出演藝圈」,又遭批誠意不足,遲遲無法撲滅大眾的怒火!沒想到,近日有中國網友發現王力宏的服飾潮牌生意並未受到影響,品牌也在27日開直播販賣王力宏沒穿過的演出服,而且工作人員還宣稱衣服上的刺繡是來自「博物館的古董」,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王力宏要回家了!「11點前解隔離」S hotel:退房的人都已離開

來源: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遭前妻爆料後,許多代言都火速切割,演藝事業大受影響,不料有中國網友發現他經營的服飾潮牌仍照常營業,該品牌更在27日在照常開直播賣衣服,期間工作人員拿出一件牛仔淺色牛仔外套,並聲稱該外套是王力宏沒穿過的表演服,而且工作人員還語出驚人表示,「這是『蘇繡』,是從古董上面剪下來的」,並強調是從「蘇州博物館研究所」砸大錢買下的。

來源:微博

工作人員解釋,該刺繡原本是要做為研究用途,後來因王力宏要開演唱會,所以就剪一小部分縫在衣服上,並自誇這是「真正古今結合的衣服,真正的國潮風!」直播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一面倒的撻伐聲浪,質疑王力宏有破壞古董的嫌疑。

來源:王力宏臉書

對此,蘇州博物館也跳出來澄清,博物館沒有「蘇州博物館研究所」這個部分,並指出「蘇州博物館目前沒有和任何藝人開展品牌合作」,狠狠打臉直播主的謊言,王力宏品牌的荒謬行徑讓網友傻眼怒批,「騙女人不夠,還要騙大眾?」、「真的對王力宏好失望」、「他怎麼還在搞事!」。

來源:蘇州博物館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