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修登大人推第二張專輯《!!!!》 製作、企劃自己來堪稱最快的男人!


持修登大人推第二張專輯《!!!!》 製作、企劃自己來堪稱最快的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寶藏男孩a.k.a.霸道社長a.k.a.寶可夢大師-持修,第二張全創作專輯《!!!!》明天(12/30)率先數位上線。日前,進行了一場盲聽活動,持修獨具魅力的聲線唱腔,有點甜又不膩的歌聲,像下班回家躺在床上被四條棉被包覆的感覺,讓人直呼:「太舒服啦!」而持修的驚喜現身,也讓盲聽活動在驚呼聲連連中圓滿結束,26歲的持修交出第二張專輯《!!!!》,收錄11首全創作外,更全程參與製作,表示自己很有「登大人的感覺。」盲聽活動影片於今天17:00持修YouTube頻道上線。

照片來源:EMI提供

持修的第二張專輯《!!!!》除了收錄持修的11首全創作之外,持修更全程參與製作,與製作人a.k.a.金獎製作班底鍾濰宇、陳君豪大玩各種無厘頭電子感拼貼取樣,營造出迷幻又孤單的音樂氛圍。這一次,持修從寫完demo到錄音完成,總共只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速度之快,連持修都相當得意:「還包括中間有花一個禮拜時間準備金音獎所以沒錄音,所以等於一天錄一首歌,一週可以錄掉三首歌!」說持修是最快的男人,絕對沒有人反對!

照片來源:EMI提供

如果第一張專輯「房間裡的大象」只代表70%的持修,那麼第二張專輯《!!!!》就是100%的持修。「!!!!這張專輯,就是很黑暗的地方很黑暗,很明亮的地方很明亮,還有很多粉紅泡泡,很病嬌,很我,很持修。」持修毫無懸念地如此闡述著。數位率先上線後,1月21日實體發行,首批限量加贈面交卡牌,凡預購持修《!!!!》專輯,即可憑專輯內附贈「!!!!召喚修!!!!面交卡牌」至「持修卡牌屋」POPUP STORE兌換卡牌一張,有機會與社長大人做一個面交的動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持修IG

在專輯企劃方面,持修則與宅味相投的企劃小色一起噴出莫名其妙的鬼點子,讓持修的二次元感、色氣外露的少年況味、既深情又瘋狂,又成熟又中二的樣子,毫無保留呈現出來,要這樣被搞得翻過來翻過去,才是「!!!!」的極樂。攝影師poyenchen與平面藝術指導Yii、造型師Edie用愛發電為「!!!!」設計了多款虛實交錯、放浪形骸的平面攝影主題,從沒發過那麼早通告的持修,為了新專輯的平面視覺拍攝,凌晨1點起床妝髮做準備,等到天亮開拍時眼神已彌留渙散,吹風淋雨又寒流,剛好正中攝影師下懷,就是要持修「這副死樣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