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談戀愛「永不放棄」 沒種分手等到爛為止 和徐鈞浩出演《熱奶茶》飄腐味 !


連晨翔談戀愛「永不放棄」 沒種分手等到爛為止 和徐鈞浩出演《熱奶茶》飄腐味 !

由百萬暢銷小說改編,連晨翔、吳子霏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已在平安夜浪漫上映,連晨翔在片中和徐鈞浩飾演一對兄弟,卻有不少互動流露出「腐味」,兩人日前攜手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宣傳新片,分享愛情裡的各種等待,連晨翔說:「我很被動,可以跟對方耗很久。」徐鈞浩的答案更讓人驚訝,因為有一次,他等著等著竟然就被分手了。針對等告白、等出門、等訊息、等分手進行討論。連晨翔說他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慢慢等、慢慢耗:「我同時在觀察對方,想知道這個人好或不好,不希望在一起之後,才覺得她這個人不好。」

照片提供:《哇靠有事嗎》

徐鈞浩浪漫地說:「以前的等待雖然漫長,但比較能延續,現在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他表示早期通訊軟體還沒有這麼發達、越洋電話又貴,出一趟國情侶之間就會斷聯10天,那段期間就會特別思念,一返抵國門就開始打電話。但他曾經遇過一個人,對方說要出國,卻從此失聯了,「最後一次通電話我還以為我們感情很好,卻再也沒有這個人的消息,只能一直等,過了很久我怎麼想她也該回國了,但我傳簡訊、打電話都沒有任何回應,一個月後我認清現實,就是我被甩了。」

照片提供:《哇靠有事嗎》

有些女生出門準備時間長,會被這種等待惹毛嗎?連晨翔說:「我會等到她跟我講好了就好了,因為出門就是要開心,不想因為這樣不愉快。」徐鈞浩自有因應之道:「我可以等,就大家一起來東摸西摸,我去洗衣服、曬衣服找事情做。 」至於傳Line等多久可以接受?連晨翔說:「我要看她有沒有在工作,如果不是工作,她在用手機,卻沒回訊息,我就會生氣。」徐鈞浩則表示:「這部分我很耐等,會給對方空間,不想逼那麼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