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帶吃更有儀式感!肯德基跨年限定饗樂新提案,一次滿足不同風格的你


外帶吃更有儀式感!肯德基跨年限定饗樂新提案,一次滿足不同風格的你

最令人期待的跨年就在後天,大家都安排好行程了嗎?肯德基在跨年夜祭出美食配美景的饗樂新組合,不論你是宅在家的慵懶行程、說走就走的跨縣市踩點、揪親朋好友舉辦風格派對,還是與另一半在浩瀚星空下沈醉野營的浪漫,都很適合來點「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享受前所未有的美味新吃法!

圖片來源/肯德基

這回,「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的超豐盛組合,包含經典明星商品:咔啦脆雞、勁爆雞米花、香酥脆薯及金黃脆腿條,此外為回饋饕客們的熱切支持,肯德基更加贈驚喜好禮「可加熱使用的特製陶鍋」與「時尚環保提袋」,讓你整組揹著走,走到哪吃到哪、無時無刻盡享美好氛圍。

圖片來源/肯德基

看到這裡,你打算以哪種風格迎接新年曙光呢?小編準備來場不減儀式感的居家電影馬拉松,並搭配應景的肯德基新品炸雞起司鍋,在冷冷的跨年夜,以陶鍋緩緩加熱濃郁香溢的切達起司,光是想像就令人食指大動,如果你也是起司控絕不可錯過!

圖片來源/肯德基

今年跨年有肯德基就是不一樣!充滿歡聚氛圍的「炸雞起司鍋 溫暖樂饗餐」將在全台門市限時限量販售,讓你隨時隨地擁有滿滿的節慶儀式感,準備好一起開心吃喝為2021年劃下美好的句點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