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信交往衰當小三!李妍憬還原「過往地獄戀情」怒嗆:害我被講得像破X


跟信交往衰當小三!李妍憬還原「過往地獄戀情」怒嗆:害我被講得像破X

藝人李妍憬最近才剛和南拳媽媽的成員彈頭隔空交火,除了大動作指控對方不顧自身意願「強壓摸奶」外,還爆出她與歌手「信」過往的戀情,提到當時並不開心,甚至坦言「是另一個地獄」!消息曝光後,讓外界十分好奇這段戀情的內幕,而她最近也還原事件始末,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14年前遭彈頭「強壓亂摸」!李妍憬直播提周杰倫 揭過往戀情:是地獄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回想起過去與信的戀情,她透露當時自己對男方百依百順,對方嫌她住的地方太小,她就算沒錢也是想辦法搬到一個大房子住,雖然對方一開始說會幫忙分擔房租,沒想到事後卻一毛錢都沒拿到,讓她氣得直呼,「莫名其妙欸!我感情受創,賠了夫人又折兵,還要被他講得像破麻一樣!」她也表示,「如果對方真的有心,就不會空口說白話,而是會用行動證明」。

來源:信臉書

李妍憬也提到,當時她與信的戀情,甚至沒有對外公開過,談到過去在戀情中被當成小三,她也激動表示,「男方說他是跟我一對一認真交往,但後來媒體報導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劈腿的狀態!」,因為男方的錯,導致她被冠上「小三」的罪名,讓她一肚子火!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對於當年成為眾矢之的,忍不住痛批信,「你把一個女人哄騙上床、交往了,事情爆出來之後,可能兩邊不好解決,他就只能提分手,因為要找一個最軟的下手,那時候最軟的是誰?就是我嘛,那我何罪之有?」最後,李妍憬甚至氣到大罵髒話,她也表示,「對於過往的事情可以不追究,但究竟是誰對誰錯應該要講清楚」,而不是讓她一人背負莫須有的罪名!

來源:信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