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安德魯加菲爾德沒三部曲!粉絲敲碗索尼拍《蜘蛛人:驚奇再起3》


只有安德魯加菲爾德沒三部曲!粉絲敲碗索尼拍《蜘蛛人:驚奇再起3》

眾所矚目的漫威超級英雄大片《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終於在影迷引頸期盼下隆重上映,短短兩周就在各地開出亮眼票房,甚至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之後好評最多的一部MCU電影!隨著電影「三代蜘蛛人同台」的熱潮不斷,許多粉絲也紛紛敲碗唯一沒能拍滿三部曲的「第二代」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復出拍續集,甚至還有網友在推特發起「#MakeTASM3」(拍攝《蜘蛛人:驚奇再起3》)運動,引發關注!

看更多:史上最壯聖誕老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曬近況 手臂越來越粗網看傻

圖片來源:IMDB

漫威2021年底巨片《蜘蛛人:無家日》上映短短三天就超越《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登上美加地區全年票房冠軍寶座,甚至只用兩周就成為疫情以來首部衝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277億元)的巨片,更是2021年最賣座電影,知名電影評論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甚至給了90分的好評,同時也是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版本的蜘蛛人三部曲中,評價最高的一部。

圖片來源:IMDB
湯姆霍蘭德,圖片來源:imdb

綜合外媒報導,由別於湯姆霍蘭德和「初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都拍完整整三部曲,安德魯加菲爾德飾演的「第二代蜘蛛人」卻只拍了2012年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以及2014年《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兩部,由於當時整體表現不如片商預期,口碑與票房也不慎理想,索尼因此決定取消第三集的拍攝,這也讓安德魯加菲爾德成為唯一一個沒有拍完三部電影的蜘蛛人!

安德魯加菲爾德,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安德魯加菲爾德演出的版本曾被不少漫畫迷認為是「還原度最高」的蜘蛛人,隨著《蜘蛛人:無家日》的成功,許多粉絲也紛紛敲碗漫威與索尼能為他拍攝第三部《驚奇再起》,還在推特發起「#MakeTASM3」標籤,甚至還有人自製「概念海報」,希望這些聲音能被高層看見。

圖片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