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誰的家教最好?鄉民列「4綜藝天王比拚」 一致大讚他:根本清流


星二代誰的家教最好?鄉民列「4綜藝天王比拚」 一致大讚他:根本清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邰智源.jpg
邰智源

演藝圈星二代一直以來都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而最近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因為抽大麻菸被捕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因此有網友在PTT上列舉吳宗憲、徐乃麟、胡瓜三大綜藝天王的父子組合做比較,以「誰的小孩家教最好?」為題詢問鄉民,不少人都一致認為某一對父子藝人簡直是演藝圈的「清流」,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曾酸「藝能界大哥小孩都廢物」!吳宗憲鞭刑連坐言論遭挖 網:等你示範

來源:邰智源臉書

有網友26日在PTT上發文探討演藝圈三大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並分別列舉出吳宗憲、徐乃麟、胡瓜做比較,而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畢業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現在為創作歌手;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現為主持人,近日在《全明星3》中大方光彩;胡瓜的兒子「胡釋安」為演員,與徐新洋同為《全明星3》的選手,最後原PO還加碼列出邰智源的高材生兒子「邰靖」一同參戰來做比較。

來源:PTT

有不少網友看到這些父子組合之後,都紛紛認為「邰智源父子」才是演藝圈的「清流」,有網友提到過去邰智源在受訪時曾說過「兒子對演藝圈沒興趣」,而根據影片內容也多少能夠看出邰靖的教養很好,不僅聰明,在鏡頭前面還非常自在能夠侃侃而談。

來源:PTT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邰哥吧!養一個高材生」、「沒加入演藝圈的最好,不會沾染奇怪的事」、「瓜哥自己就吸大麻勒戒過了,比個屁!」、「老吳家的吳姍儒就正常發展,而且成功」、「乃哥兒子參加綜藝闖關節目,很多細節都能看態度和風度,純就節目上看來不錯」。

來源:邰智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