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飛美國找女兒過年!荳荳留飄逸長髮「暴風抽高」 網驚:也太高大


陶晶瑩飛美國找女兒過年!荳荳留飄逸長髮「暴風抽高」 網驚:也太高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李仁.jpg
李李仁

藝人陶晶瑩(陶子)與老公李李仁育有一對兒女,在今年7月時她才為了送15歲的女兒荳荳赴美留學,陪女兒在國外待了2個多月才返台,不料夫妻倆在12月中旬又飛到美國陪女兒,計畫全家聚在一起過年,陶晶瑩也會在臉書曬一家人慶祝聖誕節和出遊的照片,其中畫面裡的15歲女兒荳荳的近況,也意外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掀起討論!

看更多:搭高鐵巧遇沈玉琳!抓包身邊「不是芽芽」 陶晶瑩逼問:旁邊坐誰?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12月中旬就曾在臉書發文表示,「要去陪女兒過新年~身邊朋友祝福我一路順風,我的心早已飛到加州!我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而一家人在團聚後,剛好也接近聖誕節假期,他們全家便一同出遊溜冰,回家後也開心地享用烤雞大餐,團聚度過溫馨的聖誕假期。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此外,陶晶瑩一家人也帶著女兒荳荳到洛杉磯的打卡景點梅爾羅斯大街玩,並在彩繪藝術牆前合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陶晶瑩輕輕地依偎在女兒身旁,乍看之下兩人就像姊妹一般,凍齡美貌可以說是相當驚人!而荳荳與爸爸李李仁站在一起時,身高也逼近爸爸,修長的身軀搭配飄逸的長髮,散發出滿滿的少女氣質,跟以往短髪的模樣相比,讓網友都相當驚豔!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和戶外的圖像
圖片來源:陶晶瑩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一家人開心出遊的貼文後,紛紛留言誇讚陶晶瑩,「還等一下,你們是姐妹吧,跟雙胞胎一樣」「陶子好像荳荳的姊姊、李仁哥的另一位女兒」、「姐會不會太凍齡了」,也對荳荳的成長相當驚艷:「小荳荳長大好多,變少女囉~」、「天啊,她已經這麼高大了」、「姐姐感覺更成熟了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