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米可白是毛小孩!侯友宜「笑到仰天」連道歉3次:拍謝啦


誤認米可白是毛小孩!侯友宜「笑到仰天」連道歉3次:拍謝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可白.jpg
米可白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昨(25日)舉辦「20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寵物K歌音樂派對」活動,邀請多位藝人到場宣導,其中米可白也帶著愛犬錢錢到場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時竟誤以為她的愛犬叫「米可白」,摸著錢錢笑喊「米可白!這隻狗難得喔」,意外的誤會讓大家都笑翻了!

看更多:受邀代言毛孩公益 米可白為「一句話」怒喊:不是為這個!

可能是 1 人、站立、狗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昨(25日)於社群平台曬出了一段影片,畫面中侯友宜到活動現場時,因為一旁主持人提及米可白特別來支持,讓他誤以為「米可白」就是狗的名字,在米可白面前對著愛犬「錢錢」熱情喊話:「哇,米可白,難得喔~」完全沒想到叫錯名字,讓米可白不禁尷尬笑喊:「市長!牠不是米可白啦,我才是米可白!牠是錢錢!」

可能是 5 個人、大家站著和狗的圖像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侯友宜也在得知真相後,當場笑到往後仰,趕緊道歉表示:「拍謝啦!牠叫錢錢喔?妳叫米可白?拍謝啦!」,更摸著錢錢道歉:「你叫錢錢,不叫米可白,拍謝啊!我認錯人了,你比米可白還漂亮。」事後米可白也將這段誤會的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笑笑表示自己被市長圈粉了,一旁也寫下:「這段影片也太可愛了~侯市長好趣味」,更忍不住自嘲:「以後錢錢要改名叫「米可白」~我要改名叫「錢錢」,錢錢賺到了還跟市長近距離接觸~摸小手」。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和狗的圖像
圖片來源:米可白臉書

這段誤會的影片也讓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笑喊:「錢錢一臉莫名其妙」、「市長也太可愛了」、「錢錢=米可白」、「市長好有趣,錢錢好乖。」、「錢錢在問,發生什麼事?」、「錢錢錯愕的眼神真可愛」,意外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