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王力宏沒欺騙!陸網紅「逆風狂踩李靚蕾」 全網炸鍋:你腦子有病


力挺王力宏沒欺騙!陸網紅「逆風狂踩李靚蕾」 全網炸鍋:你腦子有病

歌手王力宏遭李靚蕾踢爆他對婚姻不忠、約炮及冷暴力等低劣行徑,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王力宏多年來的暖男形象頓時全毀!事情延燒多日後,王力宏在20日發出道歉聲明,而李靚蕾23日也PO文表示為此事「劃下一個句點」,希望事件能就此落幕。只不過擁有好嫁風教母之稱的中國網紅「馬小婷」,日前列出四點則逆風狂踩李靚蕾,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王力宏從未真心道歉!李靚蕾「拒絕4億豪宅」放話:就不是為了錢

來源:馬小婷微博

李靚蕾日前寫下5000字長文揭露王力宏多年以來的劣行,輿論風向一面倒的力挺女方,只不過中國網紅馬小婷卻狂踩李靚蕾,她先是怒批李靚蕾明知王力宏的渣男行徑,卻還是選擇跟結婚,「某些層面來說,你不是在忍耐,你是在幫助他欺騙大眾啊,怎麼成為了受害者呢?」她甚至直言:「王力宏的渣是欺騙了大眾和粉絲,欺騙了他的廣告商,但是他沒有欺騙李靚蕾。」認為李靚蕾本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

來源:李靚蕾微博

此外,馬小婷認為李靚蕾不買奢侈品不代表「不圖錢」,客觀來說她的生活條件已經優於許多人,但她利用「不買奢侈品」製造出她是個愛情家庭至上的人,讓馬小婷忍不住痛批:「不是不圖錢,是沒有圖到自己心裡價位」,也要大家不要再沉溺在她的謊言裡。

來源:王力宏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憤怒表示:「結婚就算圖點啥也是理所當然,對方沒有給所謂的利益,並且還在大搖大擺的利人設,欺人太甚,卻被你說成女方的問題」、「不認同你說的,很牽強!」、「我看你可能是腦子有毛病」。

來源:馬小婷微博
來源:馬小婷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