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秘書送大禮!鳳梨一開箱看傻「想換秘書」 網笑翻:年終要加薪了


正妹秘書送大禮!鳳梨一開箱看傻「想換秘書」 網笑翻:年終要加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憑著幽默的說話方式和獨特的漢子風格備受網友喜愛,即便工作相當忙碌,他也經常會透過社群跟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透露最近忙著搬家,並委託秘書「歐菈」替新家添購一些健身器材,沒想到當他去確認品項時,店員竟告訴他還有一項「神秘大禮」,爆笑的禮物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躺著也中槍!「242渣男密碼」鳳梨也上榜 網笑噴:注音不及格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4日在臉書上透露近日發生讓他傻眼的趣事,他透露由於下禮拜要開始搬進新家,為了在家也能健身,工作忙碌的他便請歐菈幫忙訂購一些健身器材,有趣的是當他確認完要離開時,店員則告知說秘書還訂了一台「電動輪椅」給他!讓鳳梨頓時聽傻眼,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他也開玩笑表示:「我認真考慮今年過完該換一個祕書了...我看不懂到底是怎麼辦事的...我嚴重懷疑分分秒秒都在想怎麼快速置我於死...」兩人有趣的互動笑翻一票網友!

來源:鳳梨臉書

爆笑的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秘書小姐真的很貼心,年終要加薪了」、「幸好沒訂輪椅,訂這台都不用人推,長大了不要麻煩人家,這台好用~」、「細心的祕書,往後的路先想好了!」、「這樣很好啊~不用等人推去曬太陽,自己就可以去了」、「頂級超跑」!

來源:鳳梨臉書

其實,鳳梨跟歐菈互動曖昧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雖然鳳梨沒有親口證實兩人的戀情,始終以祕書或助理包裝成職場關係,可是不管是合照還是貼文,兩人親密的互動也被網友看出關係似乎不單純,感情狀態備受關注!

來源:鳳梨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