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新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將上線 陣容含金量超高!


陳立農新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將上線 陣容含金量超高!

農農來了!環球音樂與傳奇星娛樂旗下全能歌手陳立農正式宣告,即將於12月31日發行全新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他今年從8月起「每月一單」,累積至2021年年末,終於揭曉新專輯面目,以「面向陽光,就會發光」為概念,希望帶給歌迷滿滿的溫暖正能量。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從今年8月發行首支單曲〈青春的酸也很甜〉為新專輯拉開序幕,接下來的每個月,農農都按照約定,帶著誠意十足的音樂作品與粉絲樂迷們見面,終於在2021年的年末,全新專輯重磅揭曉!這張專輯不僅囊括了金牌制作團體與金牌視覺、攝影團隊,更以陳立農本位出發,有別於以往的青澀,能更成熟穩重的向外發送屬於他的溫暖正能量。〈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坐擁超一線專業音樂團隊製作陣容,邀請當今樂壇頂級人物共同參與,打造兼具超群品味與超高規格的音樂作品!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陳立農全新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圍繞著「日心說」的主題展開,帶來獨屬於弱冠少年的暖心詮釋,通過農農溫暖的聲線和情感表達,向大眾展現了「面向陽光,就會發光」的人生態度。專輯共收錄〈翻篇〉、〈不散〉、〈敬長大〉、〈日心說〉、〈反轉未來〉、〈重新選擇〉、〈初心的向陽〉、〈愛我多一些〉、〈舊厝的瓦斯爐〉、〈往幸福的路上〉、〈今晚嫁給我吧〉、〈青春的酸也很甜〉12首曲目。專輯製作陣容囊括林俊傑、蔡健雅、蕭煌奇、韋禮安、陳建騏、佳旺、許媛婷、陳星翰...... 等眾多金牌歌手、製作人,而獲得了全網超高關注與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對於這張專輯期待不已。

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初心的向陽〉也於今日發布MV Teaser,畫面中陳立農在廣袤無際的世界裡奔跑,大步邁向前方,標誌性的溫暖笑容和清新的少年氣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歌曲由曾獲金曲歌王的林俊傑親自為陳立農量身譜曲、製作,〈隱形的翅膀〉、〈YES!OK〉等暢銷單曲作詞人王雅君填詞,溫暖的旋律搭配Teaser中唱出的一句「那是向陽而生的力量」,透露出堅定、希望的力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