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首支預告!合體緋紅女巫拯救世界 「闇黑版奇異博士」現身


《奇異博士2》首支預告!合體緋紅女巫拯救世界 「闇黑版奇異博士」現身

2021年底最強大片、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Spider Man: No Way Home)上映後票房立刻在全球收穫亮眼成績,甚至被譽為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後最好看的MCU電影!而漫威也乘勝追擊,昨天釋出2022年新片《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的最新預告,將會延續「蜘蛛人3」中的「多元宇宙」新世界觀,讓不少人相當期待!

看更多:《請回答1988》羅美蘭曬「親生兒子」帥照 網喊:以為是柳俊烈

圖片來源:IMDB

2016年上映的漫威第三階段電影《奇異博士》,由英國演員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奇異博士」史蒂芬·史傳奇(Stephen Strange),講述他在一場車禍後失去雙手,並前往上山跟隨「古一大師」(蒂妲絲雲頓飾演)求道,最終擁有強大的法力並與神秘勢力抗爭!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在全球創下「6.77億美元」(約新台幣188億元)的亮眼票房。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睽違近六年,漫威終於在官方YOUTUBE釋出續集《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的最新預告,除了原班人馬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王」黃凱旋(Benedict Wong)回歸演出之外,更驚見「緋紅女巫」汪達(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現身!劇情將聚焦在《蜘蛛人:無家日》事件之後,奇異博士繼續研究時間寶石,但好友卻變成了新的敵人,讓邪惡力量伺機入侵,為了修正錯誤,最終只好找來女巫幫忙,尋找補救的方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除此之外,預告中最大亮點就是從多元宇宙來的「闇黑版奇異博士」,他將與反派角色「莫度男爵」(奇維托·艾吉佛飾演)搭檔合作成為史傳奇的威脅!新穎的故事內容立刻湧入不少影迷關注,預告片短短一天就有超過1381萬次點閱,電影預計將在2022年5月上映。

闇黑版奇異博士 ,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