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聲隔天狂道歉陳建州、李妍憬!彈頭打「家人牌」求原諒:都是我的錯


嗆聲隔天狂道歉陳建州、李妍憬!彈頭打「家人牌」求原諒:都是我的錯

南拳媽媽前團員「彈頭」最近大動作在臉書上開砲陳建州,讓藝人李妍憬感到相當不滿,兩人隔空交火,期間彈頭將李妍憬的怒火推向高峰,她也在24日凌晨寫下長文揭露男方過去惡行,不只言語騷擾,還對她毛手毛腳,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對此,彈頭則在24日PO文道歉,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14年前遭彈頭「強壓亂摸」!李妍憬直播提周杰倫 揭過往戀情:是地獄

來源:彈頭臉書

彈頭23日針對陳建州及李妍憬炮火猛攻,沒想到才僅僅過了一天,他24日早上便PO文向陳建州、李妍憬道歉,他透露,「因為李小姐您突然公開的評論我,我非常錯愕,但我還是必須跟您道歉」,不過他突然話鋒一轉,「其實我懶得理你」,但最後又低聲下氣的說,「對不起!偶像黑人哥,女神李小姐!」讓人搞不清楚他道歉的心意,但後來他又把文章編輯成「因為我其實覺得很無奈惋惜」。

看更多:熬夜吃瓜精神不濟!「做一動作」抵抗疲勞迅速見效

來源:李妍憬臉書

隨後彈頭也到李妍憬的臉書留言,除了不斷認錯道歉外,還使出「家人牌」的溫情攻勢,他寫道,「讓社會多點溫暖,我們都有家人孩子,跟您們致歉」,對比前一天盛氣凌人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似乎是擔心李妍憬大動作提告而急著滅火。

來源:李妍憬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彈頭表示,「本來只是小孩子看到那些砲友來砲友去,我當時很生氣,覺得他們都是我的偶像,對下一代的教育,身為父母也有點責任,但我的發言有點激烈,我是錯的,不代表我說的是假的!」,他還再三強調,「身為人父,我要道歉,不想再扯些波瀾,都是我的錯,沒有別人的錯」,雖然承認自己言詞使用不當,但對於內容卻沒有認為不妥,也讓外界不禁好奇他所說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