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曖昧長文告白「在新加坡苦等你一個月」!林俊傑怒反擊:歡迎檢舉


女粉曖昧長文告白「在新加坡苦等你一個月」!林俊傑怒反擊:歡迎檢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歌手林俊傑憑著精湛歌聲和優秀的創作穩坐歌王寶座,沒想到22日突然被網友點名,對方不僅打了長篇文章,內容還充滿曖昧的語句,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加上近期演藝圈婚姻風波延燒很大,引發外界高度關切,林俊傑的事情也瞬間衝上微博熱搜!對此,林俊傑透過JFJ Productions做出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蕭敬騰、理科太太解析MV意義!「複製人偶」畫面探討現今網路文化

圖片來源:林俊傑 IG

最近有一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並且標註林俊傑,她表示自己在這一個月裡,不斷聯繫對方都沒收到回覆,內心感到疲憊及疑惑,「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我們都不要再辛苦身邊的人了」等各種曖昧語句,引發不少網友好奇與關注。

圖片來源:林俊傑 IG

該名女網友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已經傳了上百條訊息給林俊傑的親友,也請他們託付轉達訊息給本人,卻始終都沒有得到林俊傑的回應,「只有這唯一的方式,冒昧在這裡詢問你了!如果你有收到,請你親自聯絡我喔!謝謝」,女方也表示,「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一直沈默、冷處理,是非常不好的做法」。

圖片來源:微博

在看到這名女網友一連串的言論之後,林俊傑公司方鄭重發出聲明表示,「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避免在網路世界,抹黑及造謠等等的事件再度發生,後續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jfj_production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