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校園直接抽大學生當代駕!春風秒收「傢伙」 網嗨:幸運的衰仔


唱完校園直接抽大學生當代駕!春風秒收「傢伙」 網嗨:幸運的衰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玖壹壹.jpg
玖壹壹

擁有「最道地」台式風格的團體玖壹壹,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而其中一員春風(洪瑜鴻),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受邀至東海大學開唱,沒想到結束後突發奇想抽了幾位學生,代駕回公司,羨煞大批粉絲,掀起熱議。

看更多:玖壹壹「春風」清純嫩照曝光 茵茵一看秒笑:果然有整!

圖片來源:春風IG

玖壹壹22日受邀至東海大學演唱,沒想到在結束後,團員們突然來個點子,隨機「抽幾個衰仔」,等表演完開春風的車載他們回公司,而這句話並不是在開玩笑,結束後春風在IG曬出限時動態,證實真的讓幾位學生開著他的車回公司。

圖片來源:春風IG

春風幽默說道「一上車我就先收起我的棒球棍」,避免學生在路程中充滿緊張感,在車上與三位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暢聊,坦言雖然路程只有十分鐘,卻更熟悉了彼此,整趟路程充斥著歡笑聲,直呼「希望這三個衰仔畢業之後,能記住我車上的諄諄教誨」。

圖片來源:春風IG

到了公司,春風感激的遞上伴手禮給學生們,依依不捨的道別,展現十足的親切感,而文章一發出,立刻湧入粉絲們的熱烈回應「聽一個想回去讀大學了」、「我也想在你車上聽你諄諄教誨」、「好羨慕喔」、「幸運的衰仔」、「可惡太早從東海畢業,沒辦法當其中的衰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