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丁糸 「全新糸列復刻計畫」登場 主唱青峰連續清唱11天!


魚丁糸 「全新糸列復刻計畫」登場 主唱青峰連續清唱11天!

魚丁糸昨晚在社群限動釋出一段影片,雖然沒有清楚拍到團員們的樣子,但背景熟悉的經典歌曲、膾炙人口的〈頻率〉,讓網友們群起激動大呼:「復刻計畫終於要來了!」除了迎來明年2月19、20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魚丁糸先前也公開表示「全新糸列 復刻計畫」將全面神展開!爾後,青峰開始在IG和微博等社群上開唱!

照片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連續11天清唱11首歌,從〈後悔莫及〉、〈飛魚〉……到〈相對論IV〉、〈窺〉,「#青唱給你聽」直接預告點題首張復刻專輯,正是蘇打綠第一張《蘇打綠同名專輯》的曲目,網友們紛紛哭喊根本被戳爆淚點,幸福到簡直不敢相信!更有人表示,「這個瞬間我願稱青峰為神仙開口唱歌了!」、「如果是每天『青』唱一首歌,那我可以快樂好幾百天。」青峰還開放大家提問有關於魚丁糸復刻的問題,一票歌迷們許願蘇打誌和手寫字,更發夢希望會復刻一張開一場演唱會,還有人幽默跪求「能不能復刻主唱大人!」

照片來源:環球音樂提供

「#青唱給你聽」影片搭配青峰愛貓「泡泡」的日常,視覺和聽覺雙重療癒享受,創下超過千萬的點擊率,大家用行動點擊來表示支持和期待!承如團員先前透露不會只有原專輯的歌,都會是加倍的曲數、雙CD的形式,珍惜保留6人編曲原味還原再進階,雙CD加倍奉還的概念,亦有宛如新專輯的感受。粉絲們猛烈敲碗加倍的曲目,團員們表示,沒問題!一定會在彩排空檔之中跟大家分享。大伙也請繼續社群追蹤、跟好跟滿,接下來將陸續公佈更多的驚喜,6人很開心因復刻計劃再重新認識自己,也讓懊惱從前錯過的人,現在可以重新認識他們,過去錯過的朋友們好好把握這個補足起來的機會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