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回溫!羅志祥巡迴演唱啟程預備 將同場「姊姊謝金燕」開唱


高人氣回溫!羅志祥巡迴演唱啟程預備 將同場「姊姊謝金燕」開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歌手羅志祥(小豬)在熬過感情風波的低潮之後,他漸漸擺脫過去種種醜聞,沉寂了一段時間,終於在前陣子帶著全新歌曲《TRAP GAME》強勢回歸歌壇,歌曲MV上線至今已累積高達100多萬的觀看次數,獲得不少粉絲好評!而他近期也釋出了即將展開巡迴演唱的消息,引發網友們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永遠的姐姐!46歲謝金燕「公開超真實素顏照」 逆齡美貌曝光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根據《CTWANT》報導,羅志祥最近釋出了巡迴演唱海報,引人矚目的是,他即將與姊姊謝金燕同場開唱,在大型宣傳海報上兩人的人像各佔一半的版面,小豬依舊維持一慣帥氣風格,身穿著黑色上衣,外頭套上低調卻不失霸氣的格紋西裝外套,神情流露出幾分自信感!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而海報上面也寫著,「2022 DANCING WORLD巡迴演唱會LA站」,即將在明年於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地點開唱,眾多知名藝人也曾在該場地演出過,例如梁詠琪、楊宗緯及韓團CNBLUE,而該地票價最高為美金158元,最低則是美金68元,約新台幣4397元至1892元。

圖片來源:臉書

其實,最近王力宏的離婚風波鬧得整個娛樂圈沸沸揚揚,讓小豬過去的「桃色醜聞」也再度被網友們搬上檯面揶揄,不過小豬在經歷了一長段的沉澱期之後,人氣也逐漸隨著時間回溫,粉絲們看見巡迴演唱的消息,也都不禁紛紛期待他的回歸,「開心開心又可以看到小豬」、「期待」、「希望小豬可以帶來全新的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