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列3點大讚王力宏「專一的男人」!網嘲諷:看男人的眼光很不行


周揚青列3點大讚王力宏「專一的男人」!網嘲諷:看男人的眼光很不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王力宏自傳出離婚消息後,被前妻李靚蕾爆料婚內多次召妓、劈腿,良好形象一夕全毀!不少人心中的理想情人也瞬間化為烏有,而周揚青過去也曾大肆稱讚王力宏「帥又專情」,如今王力宏爆出醜聞後,她曾說過的這段話又被網友重新翻出,甚至還被網友調侃,「你看人的眼光確實不行!」嘲諷她看上羅志祥又稱讚王力宏,結果這兩位男性都沒好下場,意外引發熱議!

看更多:盤點演藝圈10大渣男!「渣男語錄」狂出 網封最經典的人是他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周揚青曾以一篇分手文中爆料羅志祥喜愛「多人運動」,甚至還與旗下藝人有不正常關係,導致羅志祥演藝事業重創,直到今年都還在尋找機會重新復出!沒想到如今連「優質偶像」王力宏也被前妻李靚蕾爆料諸多的惡劣事跡,讓不少網友都忍不住敬佩的尊稱李靚蕾為「蕾神」,而周揚青與李靚蕾同樣都為了自己發聲,甚至揭開另一半的真面目,讓網友不禁將兩人聯想在一起。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不過,就有網友翻出周揚青曾在2013年發文誇讚王力宏,「看來~在大部分人眼中,又帥又有錢又專一的男人,只有王力宏了…」。此段對話再度被網友翻出,對比王力宏最近被爆料的事情,讓網友不禁笑說,「周揚青看男人的眼光真的不太行」、「羅志祥在前,王力宏在後,周揚青看男人的眼光真是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外,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後,感情路也是走得相當坎坷,參與節目《女兒們的戀愛4》時,曾提前公告將與富二代男友羅昊一起上節目,結果節目播出時兩人就分手了,後來跟新嘉賓陳瑞豐開始在節目中約會互動,兩人後續的互動狀態也成為外界的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女兒們的戀愛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