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沒公開「約砲人妻」身份就收手!鄉民議論狂讚:不戰而勝是高招


李靚蕾沒公開「約砲人妻」身份就收手!鄉民議論狂讚:不戰而勝是高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王力宏在傳出離婚消息後,被前妻爆料婚內約炮、召妓,風波發燒多日後,最終直到王力宏公開發文道歉,才暫時結束這場風波,不過網路上仍有許多網友發起討論,認為李靚蕾明明不斷發文打臉Yumi,卻對爆料中的「已婚女」遲遲不公開身分,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蕾神重捶「只是開胃菜」?專家勸王力宏要當心:最後會如女方所願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最近有一名網友在PPT以「李靚蕾為啥不明示攻擊那個已婚女」為題發起討論,他表示,自BY2妹妹Yumi發文澄清要報警後,遭到李靚蕾回嗆要對方提供警察連絡方式,「我提供證據」,表明Yumi是王力宏的炮友之一,而Yumi隔天對外解釋自己是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卻又再度遭到李靚蕾PO出疑似是她本人在2015年和王力宏的聊天紀錄,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PTT

不過,李靚蕾在爆料文中也曾透露王力宏和「某人妻」約炮,「你們約炮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事件延燒至今,李靚蕾卻從未公開該名人妻的真實身分,讓網友們好奇表示,「我想問為何不直接爆已婚女是誰,畢竟婚後還敢跟我老公約,不是對正宮的一個大挑釁嗎?是我一定爆出來,那又為啥瘋狂攻擊Yumi,是不是她在人家結婚後還藕斷絲連?」

圖片來源:PTT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貼文底下回覆留言表示,「攻擊她根本對蕾未來養小孩沒好處,蕾那麼聰明何必」、「沒殺紅眼,替對方老公小孩留一線,才是高招」、「事不要做盡,因她不想傷害無辜的孩子」、「攻擊已婚女對李有什麼好處?不戰而勝才是王道」、「報這些料是為了逼王妥協、道歉,不是為了開副本的」、「李的目的是要王道歉,至於人妻的部分,就看對方會不會自我反省了」。

圖片來源:李靚蕾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