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被糟蹋!成語蕎學打高爾夫被酸「想嫁豪門」 霸氣嗆:我家境不差


孝心被糟蹋!成語蕎學打高爾夫被酸「想嫁豪門」 霸氣嗆:我家境不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成語蕎.jpg
成語蕎

藝人成語蕎因為有著亮麗外型,被網友譽為「小侯佩岑」,她也憑著優秀的口條成了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並經常趁著工作忙碌之餘,透過社群跟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而成語蕎最近也跟大家分享她開始學習打高爾夫球,沒想到卻遭到酸民攻擊說她此番舉動是「想嫁入豪門」,讓她忍不住反擊,「我家境本身就不差」,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自己就可以煮辦桌!成語蕎曝「暗戀史」:就是那時愛上料理

來源:成語蕎臉書

成語蕎19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最近開始學習打高爾夫球的心得,至於為何突然開始學打高爾夫球,成語蕎則解釋,「爸爸年紀漸漸大了,希望可以多陪伴他,有一個共同的興趣可以常下場打球」,而且高爾夫球是一個需要耐心的運動,所以她認為這樣剛好也可以改變她原本急躁的個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頭戴白色遮陽帽,身穿黑色緊身長袖上衣,渾圓飽滿的好身材也被衣服緊緊包住,看起來格外雄偉,下半身則搭配白色短裙配黑色長襪及白鞋,修長的美腿更是一大亮點!

來源:成語蕎臉書

最近天氣十分不穩定,早晚溫差大,成語蕎因為沒注意到天氣預報而穿得太少,她也無奈表示,「以後打球真的要看一下當地的氣象,天氣突然降溫刮風真的冷到全身抖,帽子被吹走好幾次,還冷到流鼻水」,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感冒。

來源:成語蕎臉書

貼文一出,有酸民看到她打高爾夫球之後表示,「為什麼要學高爾夫?因為是有錢人的活動;然後可以進入上流社會,然後嫁入豪門⋯不要問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因為電視節目都這麼演的!」而成語蕎看了忍不住回嗆,「不好意思,我家境本身就不差」、「我有自己的工作,不用一定要門當戶對也能過的很好喔!酸民不要用自己的想像力就亂黑別人喔!」

其他網友看了也則紛紛幫成語蕎發聲表示,「陪長輩們也是孝心的表現~」、「酸民不懂,買手機空機的錢,夠買整組球具了」、「這套衣服太適合妳了,正翻!」。

來源:成語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