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遭遇人生重大事件時,我該向哪一個動物學習?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測遭遇人生重大事件時,我該向哪一個動物學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金星逆行的頻率約莫是一年半遇到一次,金星掌管愛情、婚姻、美麗、金錢,隨著12/19金星開始在摩羯座逆行,我們看到了醜聞、秘密、八卦對名人婚姻的衝擊與震撼,同時宜回頭審視自己的慾望、情感、價值觀有無健康邊界;12/21太陽進入摩羯座,節氣來到晝短夜最長的冬至,同天水星摩羯和天王金牛呈現三分吉相,留意經濟、民生、政策層面或有重大消息;

12/24土星水瓶和天王金牛四分相,民生經濟和科技發展可能會有矛盾、白熱化的困頓發展;12/25金星冥王星繼12/12之後再次合相在摩羯座,舊有體制受到衝擊,勢必得轉型方能突破重圍,個人也很適合好好懺悔,徹底告別過去;12/27水星摩羯和海王雙魚呈現六分吉相,夢想之所以偉大,正因為建構在利他利己的雙贏向度之上,好好的逐夢踏實,為2022計畫布局吧!

目前日、水、金、冥群星齊聚摩羯,摩羯座的形象是羊身魚尾,高山深海來去自如,融合了兩種動物的智慧,為了目標一往無前、使命必達。本週讓我們有請廣納動物智慧的動物密語神諭卡(The Secret Language of Animals Oracle Cards),幫助我們檢視在危機或重大事件發生之時,有沒有哪一種力量動物的智慧可以借鏡,不是只有烏龜或鴕鳥可以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當人生發生重大事件時,我該如何面對呢?又該向哪一種動物學習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A、FAIRY-WREN細尾鷯鶯

細尾鷯鶯美妙的歌聲響起,諭示你遇到重大事件時的關鍵詞是:「自發性」、「活力」、「支持」與「繆斯」,提醒你相信直覺,對各種可能保持開放性,與這些看似困難的情境輕盈共舞,無須害怕選擇錯誤,穩穩前進。細尾鷯鶯輕盈友好,與大地神奇的生命節奏緊密相連,透過歌聲和語言傳遞許多訊息,從浪漫求愛到危險警告,牠們群居結伴、攜老愛幼,示現彼此支持多麼重要。

細尾鷯鶯告訴你奇蹟隨時存在,無須執著某種做事方式,最初的想法只是通往某扇大門,在過程中可行路徑隨時可能改變。唯一要警覺的是勿失去初衷、背離意圖,追逐一時的心血來潮;並且明白事物演變不像你認為的那樣,唯有到達另一邊時,回顧來時路,你才會明白這條道路開展得多麼詩意與完美。腳踏實地,接受愛你的人的幫助,跟隨繆斯女神的引領,準備好採取行動吧!

 

B、FIRE 火

火焰的劈啪聲出現,諭示你遇到重大事件時的關鍵詞是:「創造」、「毀滅」、「開始」與「表達」,提醒你帶著激情與創造力、信念和力量,透過勇敢的行動,去迎接新的脈搏、新的能量、新的願景,朝夢想進擊!火是神聖媒介,古希臘哲學家視其為能量和激情的象徵,對凱爾特人則是精神轉變的泉源,中國看重火的陽剛和淨化能力,阿茲特克人尊崇火對人類精神發展的洗禮。

自然界中,火能刺激生長,帶來更新和平衡,以及創造的能量;有時候也會燒毀、摧毀舊事物,淨化土地以促進下一輪新的生長。不管過去有什麼感覺讓你退縮,火來燒掉限制並提醒你充分的表達、發揮創造力,是時候行動了!點上蠟燭,向內在高我祈求,接受現在需要的指導,以創造你想要的生活,開始行動才能顯化夢想!擁抱內在生命之火,自信、果斷、興奮的奔向目標!

 

C、CRAYFISH 小龍蝦

當小龍蝦堅韌的爬到你身邊,諭示你遇到重大事件時的關鍵詞是:「保護」、「毅力」、「脆弱」與「再生」,提醒我們對立是一種兩極的恩賜,力量與脆弱、獨立和互聯、保護和接受,都可以同時存在。小龍蝦身披鎧甲,戰鬥時會撕掉對方四肢,對伴侶卻溫柔又充滿愛心,當牠們蛻皮時會脫掉整個外殼,並吃掉外殼以保留其營養素。脆弱時會躲起來,直到外殼重新變得堅硬。

小龍蝦呼籲你在成長時也要保持穩定,並且需要堅定的支持,才能在蛻變和成為自己的道路上,獲取更大的力量。有時候你必須擺脫當前的生活,收穫過去的教訓和禮物,才能進化並成長,擴展自己。如果你不反駁或捍衛你的觀點,而是敞開心扉用對方的眼睛看世界,尋求尊重雙方和所有人的解決方案,這正是一種超越。吸取教訓,你的脆弱將成就你的偉大,通往新的力量。

 

D、DOLPHIN 海豚

當海豚躍出海面,諭示你遇到重大事件時的關鍵詞是:「喜悅」、「光明」、「流動」與「同情心」,提醒你遇到重大事件時保持優雅、智慧與輕盈,用友好、保護和有趣的方式面對。古希臘、凱爾特、蘇美、埃及、澳大利亞人都將海豚視為守護者或神明的象徵,甚至有「魚中之王」的地位,當生活變得太過嚴肅,被束縛時,海豚提醒你讓內在能量流動,跟隨直覺靈感前進吧!

海豚為你帶來在嬉戲中享受自由的能量、和諧表達的力量,以及在關係連結中表達獨特性的能力,牠們希望你快樂,記起遺忘的夢想、找回實現願景的魔法。現在就回應內在的召喚,對新的友誼保持敞開,跟眾人慷慨分享你的天賦,你能給出的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跟隨那些讓你興奮的靈感,把生活的波浪當作遊樂場,知道自己值得體驗快樂,做喜歡的事,保持自由流動!

 

E、SALMON 鮭魚

當鮭魚逆流而上,諭示你遇到重大事件時的關鍵詞是:「信念」、「決心」、「獨立」與「改變」,提醒你現在處在一個巨大的轉變循環,必須學會生活、呼吸、成長和生存,有朝一日才能響應內在召喚返回源頭,完成英雄旅程。凱爾特德魯伊認為鮭魚是所有生物中最古老也最聰明的,代表薩滿對知識的追求和發現真我本質的旅程,也象徵變革、生育、決心、好運和創造性流動。

有時我們認為宇宙的獎賞應該被放在顯而易見的盤子裡,然而事實上大部分生命的禮物,都藏在遙遠的旅途中,等我們到達目的地,會發現這更加甜蜜。鮭魚號召你將生命最大的挑戰,視為發現和體驗自己內在力量、足智多謀能力的最佳機會,否則你永遠不知道你有這些潛能。回應內在召喚,獨自冒險,無須害怕走上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逆流不過是在改變與轉型,踏上歸途吧! 

 

占卜私房話:世界許多古老民族都很尊重力量動物和五元素的啟發和教導,你可以將力量動物視為盟友、夥伴與嚮導,讓來自動物與大自然的智慧支持我們跨越生命中的一切重大挑戰,讓劇烈的體驗成為精煉的智慧,感謝生命中的發生,成就你我獨一無二的英雄旅程。獻上最真切的祝福!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