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唯一翻身機會!資深公關獻「脫身妙招」 網笑翻:會家庭革命吧


王力宏唯一翻身機會!資深公關獻「脫身妙招」 網笑翻:會家庭革命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指控男方長期對婚姻不忠、約炮、冷暴力等,甚至牽連出王力宏與大咖女星「徐若瑄」及BY2成員「Yumi」有不正當關係,量好的形象瞬間一落千丈!而過程中王力宏危機處理能力不佳,也是許多人詬病的焦點,便有網友在PTT上討論「王力宏該如何脫身」,而中國網紅「煙花妹妹」也提出一招可以力挽狂瀾的妙招,也有不少網友紛紛提出妙招,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多:力挺王力宏!《甄嬛傳》女星狠嗆「多點善良」:藝術家不都很花心?

來源:王力宏臉書

身為資深公關的中國網紅「煙花妹妹」在看到王力宏危機處理能力欠佳的狀況後,她也在網路上提出了一個能讓王力宏改變局勢的妙招,「其實王力宏與其詞不達意的說那麼多廢話,不如就回應一句話—我這7年最大的痛苦以及導致我們婚姻破滅的原因是,李靚蕾是台獨。而我,是龍的傳人。」簡單一句話就能挑起網友的政治敏感神經,混淆焦點、改變風向!引起了不少中國網友們熱烈討論。

來源:煙花妹妹微博

此外,也有網友在PTT上以「王力宏是不是剩直接出櫃這一招了?」為題發文,他表示王力宏可以大方坦承性向,並在最後道歉,這樣既可以打悲情牌又可以博得大眾的同情!不過,不少網友看了則笑回,「承認是雙插頭好了」、「會鬧到家庭革命,巨嬰媽寶不敢啦~」、「說半夜都被強迫榨精」、「他出櫃的話 ,王爸爸應該會心臟病發」。

來源:PTT

實事上,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事件延燒多日,輿論風向更是一面倒地抨擊男方,兩家人還隔空交火,不僅王力宏父親跳出來替兒子喊冤,就連李靚蕾的哥哥也忍不住譏諷王力宏,「生活在威脅跟恐懼中卻可以生3胎?」最終王力宏在20日發出道歉聲明並表示,「暫時退出演藝圈」,整件事件才暫時落幕。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