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連晨翔為戲痛挖內心黑暗面!吳子霏坦言第一眼覺得「他很愛玩」


專訪/《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連晨翔為戲痛挖內心黑暗面!吳子霏坦言第一眼覺得「他很愛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晨翔.jpg
連晨翔

浪漫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改編自同名小說,此次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充滿潛力的新生代偶像們共同主演,共譜了一齣極度唯美感人,但同時也浪漫的無可救藥的虐戀愛情電影,上映前就已掀起了極高的關注度。

初次合作,吳子霏直言對連晨翔第一印象竟是「很愛玩」

圖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此次兩人在劇中飾演情感路線相當波折的情侶,筱華(吳子霏 飾)扮演一位單純卻正義感十足的鄰家女孩;子捷(連晨翔 飾)則飾演一位漫不經心,不喜歡對感情負責的輕浮富家子弟,個性天差地遠的兩人最後竟然還是走到了一起。

連晨翔透露其實之前兩人完全不認識,只曾在IG的推薦頁面上看到吳子霏,他笑著表示當下覺得對方根本就是空靈系美女,但卻相當有一位專業演員的架勢。

真正結識是在一次表演課上,吳子霏也直言第一眼覺得連晨翔應該是一個愛玩的男孩:「就他這張臉看起來特別的愛玩」,但在深交後卻發現對方的個性其實有極大的反差:「發現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對自己的事情也非常努力,為了拍戲很認真的做功課」。

兩人私下熟了之後也會開始聊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像是家庭、價值觀、人生觀…等,吳子霏也表示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從而開始對他改觀了。

為完美演繹心臟病人,連晨翔自爆在片場瘋狂開合跳!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兩人為了演戲都下了十足的功夫,吳子霏首先透露筱華在劇中是一個「左撇子」,因此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左撇子的樣子,在開拍前兩個月就開始逼自己瘋狂使用左手,力求完美的她表示:「只要你的手不是慣用手就會非常明顯,所以我一直強迫自己」,連晨翔更透露吳子霏甚至還有一本隨身攜帶的小冊子,裡面都是她努力用左手畫出來的圖。

而連晨翔為了完美演繹患有心臟病的子捷,除了上網查資料做功課外,拍戲時為了力求逼真,更會在一旁先瘋狂開合跳,讓自己直到喘不過氣,甚至有點不舒服的情況下才會開拍。

同時子捷也是一位內心黑洞、充滿傷痛的男孩,為了展現出這樣的憂鬱氣息,連晨翔坦言自己拍戲那段時間都會挖掘內心深處的傷痛、或是許多一直不想面對的事情:「就跟導演一場一場對,其實消耗量蠻大的,因為有些事是我真的不想要去碰的」,兩人敬業精神也打動不少人。

放手型戀愛觀?吳子霏坦言「會離開成全對方」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筱華(吳子霏 飾)在電影中,不願看到自己的愛人「紹平」糾結在她與青梅竹馬之間,所以選擇忍痛放手成全對方,默默退出這段關係。

但現實生活中的吳子霏也坦言自己確實是「放手型戀愛觀」,她表示兩人間如果出現了其他不可抗力的因素,那麼自己會果斷選擇放手:「我覺得一段感情裡,應該是兩個人要確定彼此的心意,然後明明白白的在一起,如果出現了其他的原因,那我會成全你」。

吳子霏透露自己在感情中遇到狀況時,還是會偏向以理性角度解決問題,去找到一個對雙方都好的方向,更直言:「對我來說理性分手比較好,不喜歡模糊不清、混亂的狀況」。

但連晨翔則表示自己雖然會選擇和對方並肩作戰一起解決,但如果是碰到劇中三角戀的情況的話,自己也會放手讓對方離開:「畢竟他都有其他對象了,這樣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坦承不會像紹平一樣對感情模糊不清:「我喜歡誰比較重要,不能這樣兩邊都想要,應該要好好做決定」。

殺青後組成「奶茶幫」!連晨翔搞笑:只要有奶我就受不了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在這部戲殺青後,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其他演員們竟然超有默契的創立了「奶茶幫」!兩人笑著表示因為大家常常都約得很臨時,所以有些成員到至今的聚會都還沒出現過。

至於為何組成奶茶幫?吳子霏表示除了呼應電影名字之外,也因為許多演員都是新人,希望這個群組可以成為大家互相取暖、彼此凝聚向心力的地方。成員們也都會非常溫馨的互相關切近況,平時都會固定約吃飯或是唱歌,展現出十足的團隊精神。

此外,連晨翔也透露自己是一個超級奶茶控,也非常愛含有牛奶的飲料。因此拍戲時幾乎天天都要喝拿鐵,卻沒想到因此被吳子霏碎念,原因是怕他長粉刺。但連晨翔則一臉不在乎的表示:「可是沒辦法啊,只要有奶我就受不了」,也讓吳子霏聽完後笑到不行。

拍戲接連遇挑戰!吳子霏曝「下巴被打瘀青」:嚇到腦袋一片空白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拍戲過程中一定避免不了遇到許多突發狀況,吳子霏就透露有一場戲中,她飾演的筱華當時身體非常不舒服,正準備回宿舍休息,但沒想到在樓梯間遇到了嬉笑打鬧的同學,對方甚至還把她手上的熱奶茶直接打翻,讓筱華當下簡直委屈不開心到了極點。

但這場戲最難控制的就是她手上那瓶奶茶的去向了,吳子霏表示第一次拍的時候,對方疑似用力過猛,直接把奶茶罐狠狠抬起來敲到她,讓她當下腦袋直接當機,事後還發現下巴竟然被打到瘀青了!

但吳子霏也回憶第二次拍的時候,沒想到奶茶卻整罐不小心潑到了對方身上,且對方竟然沒有準備替換衣服,讓現場一陣手忙腳亂,她也調皮表示:「我瞬間就覺得有點安慰,因爲一人一次嘛」。

雖然拍攝期間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演員們也相當努力也十分敬業的完成任務,精湛的演技更是絕對值得各位到戲院一觀,享受這一段又浪漫又虐的浪漫情感,《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也將在12月24日上映。

双喜電影
圖片來源/双喜電影提供

相關影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