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家背景超硬!成龍想認他當「龍的傳人」 網挖嘴對嘴吻照:也親太多次


王力宏家背景超硬!成龍想認他當「龍的傳人」 網挖嘴對嘴吻照:也親太多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藝人王力宏近日證實與李靚蕾已經進入離婚程序,沒想到17日晚間李靚蕾在微博寫下5000字「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召妓,演藝形象瞬間跌落谷底。王力宏父親19日曬出手寫信替兒發聲,家庭背景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另外成龍也曾表示想認王力宏當兒子,兩人甚至多次嘴對嘴接吻,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看更多:王力宏黑歷史影片也被挖!「我不是花心的人」被自己打臉 魯豫神預言網看傻

圖/ 翻攝自微博

王力宏離婚風波狂燒,父親王大中19日曬出手寫信反控李靚蕾懷孕後逼婚,不過一連串動作反遭李靚蕾一一打臉回應,更被外界視為「爸寶」。不少網友也起底王家的家庭背景,發現全家人全都是學霸,王大中是台大醫學系畢業的醫生,王力宏媽媽也畢業自政大,甚至連奶奶也是清華大學經濟系畢業,表叔李建復是知名歌手,更是《龍的傳人》原唱者,其他親戚也大多畢業自名校,讓不少網友痛批「難怪瞧不起別人」、「全家名校一起霸凌李靚蕾真恐怖」。

圖/ 翻攝自微博

不僅家庭背景超硬,就連資深藝人成龍也對王力宏關愛有加,曾經對他讚不絕口,「我覺得我要的孩子,要像王力宏,王力宏好,我太欣賞他了,他是我兒子多好。」過去成龍也同樣被爆婚內出軌,更留下金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如今王力宏也步上後塵,被網友封為「龍的傳人」。

圖/ 翻攝自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挖出王力宏與成龍多次公開親吻的照片,不只是親臉部,而是嘴對嘴親密接吻。隨著王力宏疑似被李靚蕾爆料「男女通吃」,不少網友也表示「這又是什麼奇妙CP」、「王力宏跟成龍也親太多次了吧」、「男生親嘴到底是什麼概念」、「宏宏吃真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