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蜘蛛人》全都假戲真做?製作人無奈曝細節:他們全都無視我的話!


三代《蜘蛛人》全都假戲真做?製作人無奈曝細節:他們全都無視我的話!

漫威強檔大片《蜘蛛人:無家日》15日正式上映後好評如潮,不僅以3916萬的票房創下今年開片票房冠軍,更打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開片票房紀錄,造成不少迴響。其中「小蜘蛛」湯姆霍蘭德與「MJ」贊達亞戲外的戀情也備受關注,近日《蜘蛛人》製作人受訪時就坦言這早就不是第一例,無奈苦嘆「他們全都無視我的話!」

看更多:雷/《蜘蛛人:無家日》7大彩蛋解析!三代同堂真相揭曉 片尾藏超狂預告!

圖/ Tom Holland IG

年末強檔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上映後反響熱烈,不僅創下極佳的票房成績,也獲得不少漫威迷大力推薦,成為今年最成功的超級英雄電影之一。不只電影劇情引發許多話題,身為主演的湯姆霍蘭德與贊達亞今年也被狗仔拍到車內約會、見家長等親密舉動,湯姆霍蘭德更在贊達亞生日當天曬出甜蜜合照正式認愛,獲得不少影迷祝福。

圖/ Tom Holland IG

近日製作人艾美帕斯卡(Amy Pascal)接受《Variety》訪問時就回應了電影相關的提問,其中被問到湯姆霍蘭德與贊達亞的戀情已經不是《蜘蛛人》的第一對情侶檔,早從第一代的陶比麥奎爾與克絲汀鄧斯特就曾傳出假戲真做的緋聞,第二代的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更公開戀愛長達4年,每一代蜘蛛人跟蜘蛛女假戲真做似乎已經成為蜘蛛人代代相傳的魔咒。

圖/ Spider Man Movie IG

艾美帕斯卡透露自己早在第一次與湯姆霍蘭德以及贊達亞會面時,就曾經支開兩人單獨面談,告誡他們「不要走到那一步,真的不要,盡可能不要」,並表示自己也曾經用同樣的方式勸導過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因為事情會變得很複雜,你懂嗎?但反正他們全都無視我的話」,無奈的心情引發不少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