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米砂「我不是小丑」 鄧佳華自認盡責男優:說不定你看完會改觀


喊話米砂「我不是小丑」 鄧佳華自認盡責男優:說不定你看完會改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佳華.jpg
鄧佳華

日前鄧佳華宣布確定拍攝個人第一支AV作品,無疑在社群上拋下一枚震撼彈,而原訂的女優「孟若羽」最後則因輿論壓力選擇退出,劇組也只好緊急換角。但此事卻引起米砂不滿,她痛斥鄧佳華簡直把台灣AV圈搞得跟馬戲團一樣,而鄧佳華昨日也隔空對米砂作出回應。

看更多:米砂全程緊盯!男優一旁狂擼測「冷卻時間」曝:台灣女生最放不開

鄧佳華首支AV作品「華根初上」已經拍攝完畢,作品雖未上映,但仍已掀起一波討論。但導演圤智雨在殺青後表示,從這幾天和鄧佳華相處的過程下來發現,鄧佳華其實是一個很需要朋友的人,同時也希望社會未來可以多用正常眼光看待他,因此還特意幫他公開徵求醫美、牙醫、植髮的互惠合作。

葡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但米砂卻對鄧佳華拍AV一事相當不滿,由於近年來她跨足成人產業擔任監製,也屢屢打造出許多好作品,像是先前爆紅的「鮑魚遊戲」,甚至還一度紅回南韓,可見她對這一塊相當盡心。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米砂IG

因此米砂發文砲轟,要鄧佳華放過台灣AV圈,別搞的跟馬戲團一樣:「我很努力讓社會尊重這個新興產業,想讓同行的大家越來越好,但其他廠商為了一時的流量,倒是很樂於讓這個產業淪為媒體笑柄欸」。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圖片來源/鄧佳華FB

而日前鄧佳華也在FB發文隔空作出回應,他寫下:「米砂我不是馬戲團出來的小丑,我在AV產業很快樂也很盡責,是個稱職的新人AV男優」,更表示說不定米砂看完他的作品後,看法可能會有些改觀。

最後鄧佳華還不忘呼籲大家拍AV前要記得戴套:「且一定要有安全性行為,不會隨意有小寶寶誕生」,罕見引起網友正面回應:「你最近很收斂喔不錯」、「蠻棒的觀念」、「難得很正能量,感覺你有進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