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神之槌」錘爆王力宏!起底李靚蕾超狂學歷 媽媽驚人背景也被挖


「蕾神之槌」錘爆王力宏!起底李靚蕾超狂學歷 媽媽驚人背景也被挖

藝人王力宏近日證實與李靚蕾已經進入離婚程序,沒想到17日晚間李靚蕾在微博寫下5000字「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婚內出軌、召妓,演藝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李靚蕾正面硬起來反擊的態度也被陸網封為「蕾神之槌」,過去超狂的學歷以及工作資歷也再度成為焦點!

看更多:王力宏爸手寫信替兒挽尊!李靚蕾狂列7點打臉轟「爸寶」 要求3點前道歉

圖/ 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在2013年與王力宏結婚,近日隨著兩人的離婚風波狂燒,不少網友也大讚李靚蕾的長文思路清晰、有條有理。由於她並不是圈內人,不少網友對她的學歷以及家庭背景都十分好奇,其實李靚蕾年僅16歲就認識王力宏,兩人是透過在美國的家長牽線而結緣。

圖/ 李靚蕾微博

李靚蕾不僅外型亮眼,更2004畢業自名校普林斯頓大學,主修金融工程、運籌學,過後更在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取得MBA學位。不只學歷是學霸等級,李靚蕾的工作資歷也相當驚人,曾進入美國最大的金融機構「摩根大通」擔任分析師,僅花2年就升到助理副總裁,也在愛馬仕、雅詩蘭黛等精品品牌擔任管理職位,工作能力相當出眾。

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李靚蕾的媽媽李瑤敏來頭也不小,她曾經是香港的知名女星,更與關之琳、萬梓良等大咖演員合演電影《喋血風雲》,淡出演藝圈後與一名日本人生下李靚蕾,因此李靚蕾又名「西村美智子」。李瑤敏過去也曾被挖出和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關係匪淺,背後有富商撐腰,身分背景相當驚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