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梗圖瘋傳!網友湧入「你不知道的事」MV朝聖:把自己人生唱進去了


王力宏梗圖瘋傳!網友湧入「你不知道的事」MV朝聖:把自己人生唱進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15日驚傳與結婚長達8年的李靚蕾傳出婚變,原本外傳是因「婆媳不和」導致離婚,殊不知李靚蕾昨(17日)深夜發5000字文怒揭王力宏多次約炮、召妓,震驚娛樂圈,許多網友在消息曝光後紛紛做起迷因梗圖,其中王力宏的經典歌曲《你不知道的事》更引發一波朝聖風潮!

看更多:被前任出征不只王力宏!謝和弦「轉發梗圖」自嘲:我只是比較誠實而已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其中有網友製作一張改編自漫畫的梗圖,梗圖中的王力宏坐在王座上,俯視這底下曾經鬧出劈腿、約炮等醜聞的知名人士,包含羅志祥、吳亦凡、九把刀、阿翔、阿基師等人,但原先坐在王座上曾性侵多達30餘人的李宗瑞,也因為遇上王力宏事件遭逼迫下位,讓王力宏成功登上了渣男寶座。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此外王力宏的知名音樂作品《你不知道的事》當中有句歌詞寫下:「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正好與曾經被列為「優質偶像」的王力宏在被爆出出軌、約炮等醜聞後形象的巨大反差互相呼應,許多網友也將這段歌詞播放時的官方MV畫面截圖,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而《你不知道的事》的MV影片底下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調侃:「力宏寫的真的是把自己寫進去了,讚」、「完美的歌曲,把親身經歷寫進去,牛逼」、「聽了十年多,直到現在才知道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把自己人生唱進去,真的是才子歌手」、「十多年前創作時,就埋下伏筆的一首歌,不簡單,果然是經典之作」,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圖片來源:王力宏 Wang Leeh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