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口嫌棄!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喝台灣「國民飲料」 最後上癮了


第一口嫌棄!日本牛郎界帝王羅蘭喝台灣「國民飲料」 最後上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蘭.jpg
羅蘭

日本「帝王級牛郎」、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貴公子」的亮麗外型和高超的社交能力,成為當地的傳奇人物,以不陪睡、不陪酒的態度創下年收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8600萬元)的成績,日前他也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不時上傳影片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羅蘭更新的一段影片就與曾在台灣生活的日籍Youtuber「三原JAPAN」合作,不僅品嘗許多台灣美食,更喝了國民飲料「黑松沙士」,最後越喝越上癮!

看更多:女兒悲劇了!44歲地方媽媽又正又辣 狂吸嫩男一起「母女約會」

圖片來源:@roland_0fficial

現年29歲的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18歲就踏入這行,靠著王子般的俊俏臉蛋和甜言蜜語,擄獲大批女客人的心!日本媒體曾報導,羅蘭秉持不陪睡、不陪酒的「優雅賺錢原則」聞名,也曾創下3小時賺進「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280萬元)的驚人紀錄,堪稱日本牛郎店的奇蹟!另外,羅蘭狂放不羈的行事作風以及許多「高EQ金句」,像是一句「這世界上只有兩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男人」,都被大批網友狂鑽。

圖片來源:@roland_0fficial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加入YouTube的羅蘭近日就公開最新內容,找來曾經待過台灣的「三原JAPAN」拍攝一支影片,兩人前往餐廳品嘗各種台灣本土美食,像是皮蛋、香腸、雞排、滷肉飯、蝦球等,一開始羅蘭吃下皮蛋,稱讚「滿好吃的」,接著便嘗試喝台灣人最愛的「國民飲料」黑松沙士,沒想到第一口他就直說:「我這不行!」,稱口味像是「小時候看醫生醫院給的那種甜甜的藥」,不過錄影過程中他卻不斷拿起沙士一口接一口,最後更直呼「有點上癮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短短兩天就突破18萬次觀看人數,許多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羅蘭喝沙士都可以這麼帥」,直呼:「羅蘭真的很適合吃滷肉飯配黑松沙士」、「羅蘭真的又帥又有氣質,希望疫情趕緊結束,多多到台灣玩」、「居然合作,太厲害了」,還有人表示:「黑髮羅蘭很帥氣,語氣溫和,讓人忍不住喜歡」。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