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演講慘遭韓粉「動手動腳」!焦糖哥哥高EQ神回覆:要罵上來罵


街頭演講慘遭韓粉「動手動腳」!焦糖哥哥高EQ神回覆:要罵上來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行.jpg
陳嘉行

兒童台出身的焦糖哥哥(陳嘉行),除了在各大綜藝節目可以見到他的身影,近期他也積極投入公共事務,正式宣佈參選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北投選區的市議員初選,而他16日在捷運站外進行短講時,卻慘遭民眾動手動腳還被嗆聲,一連串失控行徑,讓焦糖哥哥無奈說,「要罵上來罵!」,處理方式讓眾人敬佩不已。

看更多:沒政治立場遭陸網出征!朱孝天改口「希望統一」遭痛批:自打嘴巴

圖片來源:陳嘉行 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為了替民眾發聲,決定參選士林北投區的市議員,最近他在石牌捷運站出口進行小小的演講,沒想到卻遇到一名政黨色彩非常分明的阿姨對他嗆聲,甚至動手動腳!他也在臉書還原當天的事發經過,並表示,可能是過幾天要投票的關係,四個不同意逼得藍白粉情緒不穩定。

圖片來源:陳嘉行 臉書

而這位身為韓粉的民眾,當時走到焦糖哥哥面前就直接踢了他前方的板子,並接著怒吼,「你為什麼可以講『不同意』!?」他也親切的解釋給對方聽,但民眾聽完仍反覆質問相同問題,甚至將立板給撕開,讓焦糖哥哥嚇傻表示,「站在街上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直接動手動腳的人」。

圖片來源:陳嘉行 臉書

隨後,他冷靜地向對方說,「阿姨!立場不同沒關係,妳不能有這種暴力行為」。但對方持續對他一直喊,「你是1450!你是1450!妳是1450,收民進黨的錢」...等言論,焦糖哥哥便直接提供大聲公給對方,並說「要罵上來罵」。隨後,警方到場協調,但未發現有任何肢體上的衝突,而焦糖哥哥事後也不打算提告,認為「需要尊重不同的聲音」,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